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08
福音見證|【太魯閣號出軌倖存者的出死入生─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福就是得著「神這永遠的生命」!】水深之處

人常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太魯閣號出軌事件,是何等大的災難,身在其中經歷,必定感觸萬分良多。

然而因著這個事件,當他倖存下來後,卻讓他重新省思人生的意義,輾轉讓他得著了真正的福,

接受並相信主耶穌,得著神這永遠的生命,受浸歸入主名!(以上編按)

 

(太魯閣號出軌圖取自https://www.cna.com.tw/amp/news/firstnews/202104065007.aspx 編輯而成)

 

他是4/2太魯閣408列車的生還者─陳國雄弟兄。

原本買的是站票,就站在第五節車廂裡,準備要回到玉里,進行清明節的掃墓。

 

(圖為陳弟兄受浸相關照片)

他因怕行李擺在走道,影響其他乘客行走動線,就搬行李到近第四車與五車車廂出口處,兩道窄牆之間。

當時他正坐在自備小板凳上,

事發之時,天旋地轉,座位區的椅子螺絲都鬆脫,乘客彈飛,前面車箱被擠壓變形。

他即時側躺,避過災禍劫難,只有右腳掌受傷。

巨大響聲之後,雖看見許多人倒臥血泊、或已斷氣,卻立即起來呼喊未受傷青年人,幫忙救助其他受傷者。

 

 

這幾天他住在花蓮「國軍英雄館」,因為許多提供免費住宿的旅館、民宿,天數較少,所以他選擇在這裡暫居治療。

剛好高雄基督徒,來花蓮傳福音給親友,我們邀客人同去「國軍英雄館」吃早餐。

當我們享用完畢出來時,正遇見國雄弟兄。

他在門口準備外出,問我們時間幾點,原因是忘記帶手機。

他說他是408列車倖存者。

我們感於他大難後健在,就熱切邀他到花蓮市召會會所,向他傳福音。

 

 

大家帶他唱詩歌,讀「人生的奧祕」認識到,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約壹5:12)

 人第一次出生,得著肉身的生命。

人從基督得著神的生命,就是第二次出生,聖經稱此為「重生」:

「神…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彼前1:3)

「耶穌說:『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約3:3)

他如今還存留人的生命,是因為有一位神親自保守了他,

但他還需要接受神的生命,成為神的兒女。

 

作基督徒是公開作的,神要求「心」相信,「口」承認。

「你若口裡承認主耶穌,心裡相信神叫他從死人中復活,就必得救。」(羅10:9)

他便敞開口,跟我們呼喊主名,

 

那時花蓮市召會會所,許多年長基督徒正在聚會,

也鼓勵他心裡要相信主,「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可16:16上)

要藉著受浸,神就能把我們從撒但的國度,遷到神的國度裡

他很簡單順服,就立即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成為主內親愛的親人。

 

他是惟一我見過受浸時,一隻腳在浸池之外的。然而,這不影響他接受主耶穌的救恩!

讚美主!國雄弟兄已經真正「出死入生」了!

他肉身的生命得主保全,乃是為要得著神永遠的生命。

 

(柯順清)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6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病情有時輕,有時嚴重,其中所遭受的痛苦,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