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23
聖經讀經|【你若感到壓力、氣餒、失意、疲倦時,你最需要好好來讀這幾句聖經節!】水深之處福音網

你若感到壓力、氣餒、失意、疲倦時,你最需要好好來讀這幾句聖經節!

 

 

你若感到緊張、充滿壓力: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7)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一9)

 

你若感到氣餒、軟弱喪氣: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要等候耶和華。』(詩篇二七14)

『耶和華本為善,在急難的日子作人的保障;祂認得那些投奔於祂的人。』(那鴻書一7)

『我的魂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的臉是我的救恩,我還要讚美祂。』(詩篇四二11)

 

你若感到失意、凡事不順: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信靠祂,祂就必成全。』(詩篇三七5)

『你要與神親善和好,福樂必因此臨到你。』(約伯記二二21)

 

你若感到疲倦、勞累困頓:

神說:『迷失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軟弱的,我必加強。』(以西結書三四16)

又說:『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出埃及記三三1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8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以色列人正在過「逾越節」(passover),他們為什麼要過這節日呢?這原因可是在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我必與他們立平安的約,使惡獸從那地絕跡,他們就必安居在曠野,安睡在...
1970‧01‧01
卅九
一個人得救後,首先碰到的幾件事,頭一件是受浸,第二件是擘餅。  ...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