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11‧25
職場工作│【以神為樂,尋求祂的計劃與旨意,就能找到工作中的樂趣】水深之處福音網
 
 
 
 
我們都想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但往往事與願違,常常抱怨所處的環境,過著度日如年的職場生活;其實,工作並非人生的全部,為了找不到理想職業而悶悶不樂,不但浪費寶貴青春,也讓人看不見真正的焦點。
 
重點是我們要喜歡自己的工作,把手上的事情做到卓越,在過程中學習關鍵的知識與技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再怎麼令人討厭的工作,也有使生命長大的養分,我們只需要倒空自己,除去過剩的自尊心,就能更多被變化成全。
 
你們無論作甚麼,都要從心裡作,像是給主作的,不是給人作的,知道你們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報;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歌羅西書3:23-24)
 
當我們紮根在基督裡,沒有任何工作是苦差事,有主與我們同行,每個職場中的困難與挑戰,都是彰顯復活生命的契機;只要知道自己是向著主做工作,就能脫去得失心的攪擾,無牽無掛地面對每一天,堅定不移地信靠祂的掌權,享受祂做唯一的滿足與喜樂。
 
就著我自己的經歷,當我以神為樂,尋求祂的計劃與旨意,就能找到工作中的樂趣,在所經手的事上盡都順利。
 
喜歡腸胃科的工作,熱愛診斷疑難雜症,從中獲得成就,我偶爾也會感到枯乾,需要靠主調整心態,以神的眼光看待所遭遇的環境;當我更多獻上自己作活祭,祂就把苦水變成甘甜,為我在沙漠中開江河,使我有祂的智慧與能力,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與靈感,在工作中不斷得更新。
 
處在變化多端的職場,要更多對準主,抓緊祂不變的應許,祂必不虧待你,也樂意將祂的自己啟示給你;只要將自己交給祂,順服祂的製作與甄陶,就能看見人生的意義,在工作中顯大基督,成為傳遞恩典與祝福的器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陳翠華
菜鳥職婦在工作上除了常常犯錯以外,最常被長官「提醒」的一件事,就是搞清楚你工作的pr...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2010年7月退伍的,目前在中和一間科技公司上班,在研發部門中擔任工程師,至今在...
1970‧01‧01
王生台
工作是一種保護聖經說不作事不能吃飯,工作對我們是一個保護。我們人墮落之後,要汗流夾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