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4‧03‧26
籃球場上聽見福音的男孩

大家好!我是高雄市的弟兄!首先我要感謝偉大的主,改變了我這個人。

某天突然想打籃球,我約了國中的好朋友一起到三信家商打籃球運動一下,忽然一位穿著西裝的人,他走到我們面前:「要不要一起打球,晚上去吃披薩炸雞?」

當下我覺得這個人好奇怪,而且不認識,怎麼約我們去吃東西?是不是不懷好意,我一開始拒絕了他。「不然這樣,我們單挑籃球鬥牛,我贏了話,你就答應和我一起吃披薩炸雞」他一臉自信的說。我答應了他,結果一分之差,我輸了!於是,我信守承諾和他一起去吃披薩炸雞。

到了那裡,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人,氣氛有點尷尬,但那些不認識的人開始找我聊天,聊著聊著也很開心,吃了炸雞披薩,很開心。之後他們都有約我出去玩、吃飯、散心。我每次都表示我不會是基督徒喔!我不可能受浸得救的啦!

隔了一個禮拜,我主動向他們提出我想受浸,在場的人都驚訝的看著我,我也被我自己這番話嚇了一跳!感謝讚美主!不過常常故意不去聚會。

我這個人脾氣很暴躁,有中度躁鬱症-有在服藥,有時候說話很衝、很容易與人衝突,很恐怖的那種。感謝讚美主,自從我完全進到召會生活之後,我變得不一樣了,變得很好,變得比較溫和,現在也不需要吃藥了!哈利路亞!

文/C.K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12‧08
Belinda
 一個在台灣被叫做問題兒童的孩子,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翻身的機會。不喜歡唸書、...
2017‧04‧07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的丈夫死了妻子,妻子死了丈夫,過些時候他們又嫁娶了,結果大家在人前恭喜他們,背後卻...
2016‧07‧2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2017‧07‧27
水深之處編輯群
 盼望我們大家能轉一個觀念,我們不能光聽道,光讀經,光聚會,光看屬靈書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