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5‧09
我的禱告成真了--祂給我一個復興
我在大一得救之後,大學時期過著很充實的召會生活。後來結婚生子,不知不覺中,跟神越走越遠。我甚至疑惑過,祂真的存在嗎?
 
最後來到一個地步,召會生活可有可無,我不想再做基督徒了。
 
在要跟我的神分手之前,我跟祂禱告說,「祢若是真實的,祢就要向我再次顯現,給我一個復興。」
 
在差不多時間 ,丈夫決定要到另一個城市工作。一開始我和兩個孩子沒有跟他一起搬去。誰知道他會否做了幾個月又想回來呀。還有我一直等著升職,上司已跟我說快輪到我了。就這樣一個家庭分開兩地,我要升職的慾望把我困住了。但是很奇怪,別人都升了職,唯獨我沒有。甚至上司也不解,竟然對我說,「你是基督徒,也許你需要禱告。」
 
這是怎麼回事呀?
 
我終於恍然明白,神已興起了環境,向我示意要我跟丈夫到另一個城市。正當我放下了我想要的職位,有一個本來不大想要申請的工作機會出現了,我感到是神為我安排的。我就禱告,「主,若這是祢所預備的,祢就讓我得著這工作。祢既已把我弟兄先帶過去了,祢就給我們一家在新的城市有一個新的起頭。」
 
就這樣,來到新的城市居住了一年了。生活、工作一切順利之外,也恢復了比較正常的召會生活。新買的房子也是藉著禱告買回來的,非常適合家聚會,主也將人帶到我家。感謝主聽我的禱告。感謝祂向我再次顯現,感謝祂給我一個復興。
 
願我們每天禱告,每天活在神的面前。
 
(Vivian)
 
                              http://www.pinterest.com/dheisermom/
 
ps.我的弟兄已沒有聚會很多年了,現在在我家的小排聚會他也沒有參加,但也沒有反對。我信藉著禱告,他會被恢復的。阿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9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上班的地點,有一位替代役男,前陣子很常放李宗盛的《山丘》。 ...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是政偉,和大家分享工作中帶領學生信主的過程。 ...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楊弟兄,前年8月我有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一家保險公司擔任法務,在那裡能...
1970‧01‧01
Belinda
在職場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讓自己看不順眼的人,上班的時候尤其特別討厭看到對方的嘴臉,都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