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5‧20
讓生命水流的溢漫,加深主恢復行動的開展─寫在台灣同工訪問印度之後
今年5月1日至5月3日,「主在亞洲的行動特會」(LMA Conference)在印度德里舉行。這是可記念的日子,也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此次共有25個國家,約150人參加;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的旅程中,共有40幾位台灣同工前來,會後弟兄們更分成11隊,到11個城市有兩天的相調特會交通,帶給印度眾召會在生命流中的洗滌與供應,並使各處召會更能在神聖的話中聯絡與建造。
 
此次LMA特會交通的總題乃是:「在以西結書中生命內在的恢復與神聖別的建造」。會的起頭,弟兄們幫助我們領會:主的行動與一般的工作、運動大不相同,主的行動乃是為著完成神永遠定旨而有的作為,這神聖經綸的目的,乃是要得著一班人作為祂彰顯與掌權的憑藉;所以我們需要先讓主在我們裡面有所行動,使我們能與祂相符一致,進而藉著我們有份祂恢復的行動開展。
 
但主是如何在我們裡面行動而帶進生命內在的恢復?在經歷上,我們能見證乃是藉著一再的光照,徹底的審判與絕對的煉淨;這是以西結書所給我們看見的啟示。
 
不只神聖之光的照耀審判帶進生命的恢復,生命的吹氣更加強生命的供應與聯結,在以西結三十七章啟示,我們不只死了,更是成了離散的枯骨;但藉著以西結兩次的遵命說話,枯骨不只得著生命的點活與恢復,更是成為極大的軍隊。我想這話帶給各地開展的聖徒極大的鼓舞。原本我們都期待或許有更多的聖徒像極大的軍隊,前來支援各地的福音開展,但弟兄的交通轉我們的觀念,不須消極等待,乃該積極把生命之氣藉申言帶到各地,使各地聖徒都能受成全與發展,並且配搭聯絡一同為主的權益爭戰。
 
除了信息以外,此次特會也特別用一整天的時間,讓所有在亞洲開展中的國家,一同針對福音、開展、文字工作與成全聖徒有深入的研討交通。相較於以往各國只專注於開展進程的報告,此次的研討讓眾人更寶貝主在身體中的作為。林前十二章24節說:「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把更豐盈的體面加給那有缺欠的肢體。」藉由這樣的交通與彼此的學習,各處福音的開展工作能得到相加的祝福。
 
而特會後,弟兄們配搭前往十一個城市參加相調特會,就像十一道生命水流湧向各方,將生命的祝福灌注到這地的每個角落,同時也將各處鄰近的召會,都一同帶到身體的交通相調裡。總計有一百多處召會,1600位聖徒參與這次的相調特會,這是印度福音工作這些年來一個大的進展與恢復。
 
             http://www.pinterest.com/stevi/natural-beauty/
 
實在說來,這次台灣同工們的訪問交通,對我們在印度配搭服事的人來說,既是「量」也是「流」。
 
「量」,是藉著與弟兄們的相處與交通,也許弟兄們並不特別抱持審核評量的態度前來,但我們卻不知不覺就在光中被顯明與調整;而「流」,則是從弟兄們這次專程到各地的相調訪問,把身體交通的供應帶到印度各處,感覺就像是在身體中經歷一次屬靈的大循環,代謝了許多滯礙老舊,而引進屬靈的新鮮與活力。我們深信,這交通的水流就像以西結四十七章一樣,帶著醫治的能力,要使各處的召會更得復甦與豐富。
 
在相調訪問之後,弟兄們把各地的見聞帶回來分享交通,留下許多甜美的鼓勵與寶貴的指引。多人見證此行真是大轉觀念,看見印度各處都積極可為,並極有主行動的呼聲。有台灣同工甚至當下表示,願在交通中前來一同配搭開展。並且眾人也都有共識,盼望三年內要帶領眾聖徒來印度眾召會相調訪問至少一次。
 
這並不是人在此的推動與促成,乃是生命湧流的結果。在以西結四十七章,給我們看見這蒙福的律,就是神的「量」,要帶進生命之水更豐沛的「流」,這流加深甚至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蹚的河。藉由台灣同工這次短暫的拜訪交通,不只許多在此服事的弟兄們能作見證,我們裡面事奉的流似乎也隨之漲溢加深,更有動力及負擔開展前進;並且,我們相信,要來的日子,這可洑的水,會有更多親愛的聖徒被這恩典的流推動而來到這裡,和我們一同與主的行動配合,為主得人得地。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apa
三週來跟隨聖徒們一同進入〈舊約・以西結書〉後半的追求有所感動,特別是第三十七章:「耶...
1970‧01‧01
吳明駿
「耶和華的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在祂的靈裏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祂...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億多,僅次於中國。&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億多,僅次於中國。&n...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