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0‧14
誠摯推薦-2014/10/21~29以色列死海古卷展!
 
時間:2014/10/21(二)~29(三)
(21~27日早上11:00至晚上9:00;28、29日早上11:00至晚上7:00)
 
地點:信基大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地下二樓)
 
不需門票,免費入場。除相關展覽外,21~22日另有聖經文本、聖經考古學、聖經譯本的研討會,邀請本地學者發表論文,以及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館-死海古卷博物館館長、以色列考古專家和以色列文物管理局主任親臨演講。
 
此次整個展覽的空間,大廳是死海古卷展以及古代物品展:
 
一九四七年發現的死海古卷中,包含整卷的以賽亞書,稱為「大以賽亞書卷」。考古斷定該書卷抄寫時間約為西元前一百二十五年,是以賽亞書現存最早的手抄本。
 
原始發現的死海古卷真蹟,保存在以色列死海古卷博物館,只在開館時曾將真品短暫展示,隨後即用特殊方式保存,避免受損。其他公開展示的死海古卷,乃用數位方式重現。本次展出的死海古卷以賽亞書,經以色列死海古卷博物館授權,將古卷原貌,以四倍放大的方式複製重現。
 
除大廳以外,另外有六個展覽館(分館):
1.「聖地考古和聖經考古的歷史」
2.「聖經正典化」(介紹不同時期的聖經抄本)
3.「死海古卷的故事」
4.「聖經翻譯的歷史」(中文聖經譯本介紹)
5.「耶利哥城的考古」
6.「希伯崙城的考古」
 
更多詳情請看:http://dssexpo.info/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3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Napa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三代都住過的別是巴) 以色列(Israe...
1970‧01‧01
王生台
以色列人在曠野的『十次』試探神 民數記十四22~23耶和華神對以色列人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身為一個坐辦公室的人夫,生活和工作上有太多的事要兼顧,到神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