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2
信靠神,準沒錯 - 一個舞蹈班新生的故事
詩篇三十四章十節:「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今年是我深刻經歷主的一年,經過高中沒有考上心目中第一志願的挫敗後,主也為我預備了復興高中舞蹈班,使我可以繼續在舞蹈的專業上學習。但高中課程在體能的操練上真的跟國中很不一樣,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比國中還要更嚴格,讓我的壓力很大,每天累到連拿起書本的力氣都沒有。而且因為密集訓練,我的腰傷得很嚴重。
 
剛開始的時候我每天都很想要轉學,不想讀舞蹈班了。當時媽媽每天都傳很多經節給我,那個時候我只要一呼求主名、一讀經節就會很想哭,但是信靠神真的是對的,把自己的煩惱告訴神,神一定會聽。所以每當我覺得很累很苦的時候我就會呼求主名,向神禱告。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詩歌,我的力量。很奇妙的現在我在心境上有很大的轉變,覺得去學校很開心,雖然舞蹈課還是一樣很累,但是只要信靠我的神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祂的面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六24~26。)這是我很喜歡的經節,也是神給我的安慰與保證,相信在復興高中的這三年,主都會賜福給我,保護我,感謝主!
 
(胡善雯姊妹)
 
歡迎參加 三十九會所年終愛筵 ,認識更多滿了活力的青少年
主題:人人盡功用 建造神的家
聚會時間:12月28日 早上9:30~12:00
地點:國北教大實小 至善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4號)


點擊大圖可直接下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7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lfenbein
今天是喬治十八歲的生日,可是他不能為自己人生重要的一天慶祝。 因為,今天放...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在南部長大,生活無憂無慮沒煩惱,後來卻因著求學的關係來到了北部。...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高中讀的是夜校,不僅要適應一個新的環境,還要過日夜顛倒的生活。所以每到下午兩三點要...
1970‧01‧01
姬瀚珽
感謝主,帶領我又度過了一年。今年最讓我感到蒙恩的,是我受浸得救了,而且這次是我自己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