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4
歲末感恩
現在回顧過去這一年,照著我自己的想法來看,只覺得自己實在是倒霉不幸到了極點。
 
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只能零星地做些打工填補時間空隙,為了拚考試,又同時想要工作,心裡搖擺不定,結果兩邊都顧不好。
 
因為前途迷茫,和家人常常起衝突,家庭氣氛常常很不愉快。
 
因為工作的關係,聚會的時間零零散散,有時去有時沒去,晨興也是時有時無,前半年還因為長時間的抑鬱,差點得了憂鬱症!
 
想著想著,簡直就要扯起頭皮來尖叫:天啊,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幸!
 
 
但是後來我讀到了一句話:
 
「約翰寫信給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願恩典與平安,從那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從祂寶座前的七靈......」
 
然後我便領悟了,哦,自己實在是想錯了。
 
因為無論在怎麼樣的環境裡,主總是坐在寶座上。就是在我所認為的大風大浪前,祂仍舊坐在寶座上。
 
所以我不該定睛在眼前我所認為的不幸上,乃該舉目望祂,忘掉我的環境,相信祂的大能,以及祂向我絕對的愛與美意。
 
老實說我的未來在哪裡,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主絕不會讓我一個人悲悲慘慘下去,祂是眷顧我,又是住在我里面的神,祂為我死,神的血洗凈我一切的過犯罪過,祂愛我,祂是我的牧人。
 
因為這一點,我就可以喜樂,然後感謝祂讓我在地上享受祂的生命,然後仰望倚靠祂的恩,繼續邁向新的2015年。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腓立比4:7『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有一則很有意思的報導,大意是說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亞航班機由於劇烈振動,機長...
1970‧01‧01
Elfenbein
今天是喬治十八歲的生日,可是他不能為自己人生重要的一天慶祝。 因為,今天放...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幾百公尺的山巔,沒幾分鐘就到了!在世界遺產馬薩達這裡,我們發現的不只是石頭,更發現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