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11
放下,是為了永遠得著
 
真正開始認識秀之,是在我大三時,那時,她剛開始積極過召會生活。我注意到秀之是一個殷勤服事的人,對她有蠻好的印象。之後,有機會與她配搭,更珍賞她是個愛神又願意照顧人的姊妹。於是就將對她的感覺帶到主面前禱告、尋求。
 
就在2005年全台的奉獻聚會中,我跟主說:「若是秀之願意上台奉獻赴中國傳揚福音,就確定她是你預備給我的姊妹。」結果,她真的上去了。從此,我就確定她是主預備給我的終身活力伴。
 
但是,那時大四的我,在交往這件事上還很年輕,因此我就堅定持續為這件事禱告並奉獻。後來,主摸我:我對她的愛是否超過我對主的愛?在一天的個人禱告中,我再次將對她的感情奉獻給主,大哭一場後,對她就沒有感覺了,因為我知道,主預備的是最好的。
 
 
直到考上碩士班,我才與黃師母交通這件事。
 
當時,師母與母親都告訴我需要更多禱告。主也給我詩歌293首,說到:「若你許我需忍耐,無論日日年年,我就不願早無礙,一切就早改變。」但我還是擔心,秀之會不會被訂走?因此,主又給我彼得前書五章7節,說到:「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於是,我就再次奉獻。
 
就這樣又禱告了一年。主又用彼得前書五章10節向我說話:「但那全般恩典的神,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加強你們,給你們立定根基。從此,我就知道主必會成就這段感情,而主也的確信實的在我碩二那年將她賜給了我。
 
交往的過程中,我們常常一起禱告、奉獻。沒多久,我就去當兵了,而當兵這段日子,是我最軟弱的時期。那時候,秀之常與我一同禱告,還特地上台北看望我。印象很深刻,一次福音聚會,我不想去,但她堅持要我去,然後就坐車回新竹了,因此我就只好去福音聚會,沒想到,當天主就安排使我帶了一個人受浸得救。
 
結婚後,我到德國念書。赴歐洲開展是我從大三就向主許的心願,而主也成全了這個心願。當我從召會的全時間訓練結訓時,我很想以全時間的身份服事主,但是主八年前在我裡面種下的負擔卻不放我過去。申請學校的過程雖然艱辛,但都有主的同在與恩典。雖然常常不知如何往前,我也時常問主為什麼將負擔放在我裡面,卻又似乎沒有開路?
 
每當我疑惑時,主總是用以色列人過約旦河的經歷鼓勵我,我需要亦步亦趨地跟隨他往前,並且主在我每次讀經禱告時,都給我應時的說話。這些日子以來,我明白了,主並不要我一個人孤單的在那裡為他做些什麼,而要我以家的單位來服事他,使我能有同伴一同奔跑、一同爭戰。未來,我們也將這樣一步一步地跟隨主。
 
                                       (作者夫婦在德國的近照,有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嗎?)
 
最後,我們願意奉獻:將我們的家打開,為著主在歐洲的行動,並且之後無論主帶我們到哪裡,我們都能與當地的聖徒配搭,為福音的需要牧養人、成全人。我們也奉獻自己,能夠彼此扶持,一同操練神人生活,讓主能更多在我們裡面擴展,使我們能與身體建造在一起,使我們能成為團體的得勝者,建造錫安,將主迎接回來。
 
(于松桓弟兄)
 
妻子的見證:原來還是他:一段失去又得回的婚姻見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5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1970‧01‧01
萊恩
今早讀到約翰福音第8章,關於那個被人當場抓到正在行淫的婦人的故事。按舊約的律法,行淫...
1970‧01‧01
投稿代發
 46年前,我出生於桃園縣的小村里,在家排行老么,上有兩個哥哥,四個姐姐。...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