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03
【禱告成真】我與姊妹和好了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而說話總是又直又快,常常說話傷到小羊們,包括我在內。
 
礙於她是長輩,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吞下去。
 
但不曉得為什麼,她對我像是有心結一般,講話總是充滿著不信任。我已經盡量保持禮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我心想:「我一點都不介意妳直接來告訴我哪裡可以改進,咱們對事不對人嘛,用不著這麼指桑罵槐的針對我啊!」
 
結果越是和她配搭,心底對她的怒氣累積越多,再加上聽到了一些消極的事,我變得非常非常排斥她,打從心底向她封閉,但是,我們還是得配搭啊,這可怎麼辦呢?
 
服事者跟我交通,要我學習順服,但我覺得自己有理,總是服不下來。眼看著小區11月的福音收割聚會越來越逼近了,心底也知道主不喜悅我這樣!
 
 
有一天晚上邊洗澡邊禱告,求主幫助我把心底的疙瘩除去,幫助我們和好。隔天早上,和小羊的讀經進度剛好讀到馬太18章,說到在國度生活裡,必須對付我們裡面像是地鼠一般隱藏的驕傲,並且學習謙卑,使我們不得罪人,也不被人得罪。接著18章後半段,彼得問主說:「如果弟兄得罪我怎麼辦?」
 
主說:「赦免他七十個七次。」
 
接著主講了奴僕算帳的比喻,其中有句話特別覺得是主在責備我:「你這惡僕,…你豈不應當憐憫和你同作奴僕的,像我憐憫你嗎?」
 
我心底一面驚奇並感謝主這麼快的說話,一面又慚愧得禱告悔改,疙瘩就這樣除去了。
 
雖然對姊妹不再生氣,也願意交通一同禱告,但在生活和配搭上,我們仍是常常意見相左。於是主又讓我在讀書報時,藉著倪柝聲弟兄的見證,給我看見學習順服與十字架功課的榜樣。倪弟兄和一位大他五歲的同工彼此爭執之後,氣呼呼地去找和受恩教士那裏訴苦,他說:「是不是有道理或沒道理都要聽他呢?」和教士回答:「是的,聖經說年幼的應當服從年長的。」
 
好吧,這下就算我有理,就算我的方法再好,都不能用了,只能對這位較我年長許多的這位姊妹說「阿們」!
 
感謝主,幾週過去後,有一天在姊妹之家樓下遇到那位姊妹,她竟然和氣又親切地跟我打招呼,還聊了一會兒。謝謝主聽了我的禱告,幫助我與姊妹和好,就像保羅在以弗所書四章1至3節所說的:「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裡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基督的十字架作我們之間和平的聯索,將我們這樣不同的兩個人緊緊連結成為一。
 
最後,主也祝福了我們為著祂權益而有的同心合意,在小區的福音收割聚會裡,一共加給了我們三個果子,感謝讚美主!
 
(作者匿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5:44) 若沒...
1970‧01‧01
國恩
從小,對我父親的印象並不深刻。通常都是母親在管我們家三個小孩。他經常不在家,到處跑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感受到從神來的勇氣和平安,於是我開口向媽媽道歉了!」我小時候很頑皮,最會做的就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姊妹從小家境富裕,生活衣食無缺,無論課業、升學都不遇到艱難,總是有如神助順利過關。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