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18
我的禱告成真了--禱告得答應是基督徒基本的權利
 
倪柝聲弟兄說,禱告得答應是基督徒基本的權利。我使用這個權利已經二十多年,主很信實,每一項都答應,還超過我所求所想。大事如帶人相信主耶穌、海外福音開展、婚姻、職業、生孩子;小事如考高中大學、晚上不做惡夢、找停車位等等,我都禱告。
 
我的秘訣第一就是把自己聯於神永遠的經綸(神永遠的計劃),當我們有分於神的經綸,祂必聽我們的禱告,因為這是祂的計劃、是祂要做的事。第二是要請弟兄姊妹禱告。我很喜歡參加有年長弟兄姊妹的禱告聚會,把需要告訴他們,他們會很忠信地幫你禱告、直到事情成就。
 
 
小的時候我跟主禱告、求主讓我作祂貴重的器皿。民國七十左右年出生的台北市民都想考公立高中,但因為數學不好、同學說我是數學白痴,結果老師看我不聰明,考前密集讀書班也沒找我。我就跟主禱告、說為了祂的名,求祂讓我能讀懂數學。結果主就安排了一個很適合我的補習班、裡面的數學老師教的都聽得懂。補習班禮拜天也有上課,不過去了一兩次,裡面覺得不平安,後來還是分別出來去聚會,找其他時間補習。結果我的數學越考越好、最後考上離家最近的公立高中。
 
上高中後,就是考國立大學。那時錄取率很低,差不多班上前十名才能上國立大學。考前三個月我開始在學校自習、每天睡前跪著跟主禱告,奉獻說如果主讓我考上國立大學,我就把大學四年都奉獻給祂。早上到學校自習,我會先拿出聖經讀到中午,然後再開始讀書,週二晚上也請假去禱告聚會,主日當然一定要參加。結果因為數學考得好,主讓我考上了國立大學,並且還住弟兄之家四年,豪邁又喜樂。
 
後來跟主禱告要奶奶受浸,奶奶就受浸了,因為有多人幫她禱告了多年。
 
當兵時,一直想先去美國念書,但在軍中遇到一些有生命危險的環境,我就禱告:「主啊,那我先參加全時間訓練總可以了吧?」環境馬上消失,一退伍也就參加了召會辦的全時間訓練兩年。那時有一位小羊來了多次都不受浸,我們就為他爭戰禱告,當晚他就受浸了。
 
到英國念書後,跟弟兄之家的弟兄們為同學禱告,結果小排聚會每次都來很多人,有時太多人沒位子,甚至坐到樓梯上。
 
後來認識我的老婆,這次從早到晚我都跪著禱告,還請年長師母禱告,當然我也很認真的追,後來就結婚了。我又請求弟兄們為我的工作代禱,好使我能有一個正常正當的生活,主後來給我投資銀行的工作,裡面的人都是聰明人。但他們做事政治手段都是一等一,我不玩政治也不耍手段,常常吃虧,但我依靠弟兄姊妹的禱告;最近大裁員時,我反而還升遷了。我姊妹生孩子時也很危險,我們就請求弟兄姊妹代禱,主也都保守,現在孩子都很正常。
 
我們若把自己的一生放在神永遠的經綸中,祂必定聽我們一切的禱告,因為這是祂自己的計劃、祂要做的事。祂要找到一個在地上禱告與祂配合的人,好完成祂永遠的經綸。
 
(作者:蒙主恩的罪人)
 
最後附上倪弟兄教我們禱告的方法: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2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多數的父親通常都是某人的丈夫,而做好一個稱職的丈夫並不容易,尤其當他的妻子遠遠比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