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1‧06
我很優秀,但我不快樂
我是一個決定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的人,不到最後一刻不會輕易放棄。
也是一個相信自己努力就一定會達到目標而意志堅定的人。
 
怎麼說呢?
 
我可以為了存錢而規定自己每天只能花50元並嚴格執行;
站專櫃時只要客人一離開,就會一直按計算機看今天的業績目標有沒有達成。
 
 
之後進到一個大公司,因著我是個很認真的人,我便努力的在各種競賽中得到第一名。
雖然我的部門有1000多名員工,但我仍然想辦法脫穎而出,讓主管認識我,這樣就能得到比別人更多的機會。
到公司受訓三個月後我就成為正式員工,實際獨立作業不到一年,公司就破例讓還是新人的我參加菁英選拔,可以跟公司簽約成為重點栽培對象。
 
工作一陣子之後,我覺得自己好像被掏空了一樣,所以選擇再次回到學校進修,讀假日班上課。
雖然回去讀書很累,當時要工作又要念書,但因為是自己花錢想要充實自我,跟學生時期被要求讀書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強迫自己每堂課都坐在第一排,我想盡辦法讓自己不准翹課、不准打瞌睡。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這樣的努力之下,我得到了第一名,還拿到了獎學金。
 
 
在這10年之中,我身邊都會有朋友跟我說到關於主耶穌的事,而我也只是當故事聽聽,並沒有想要親近主的念頭,我認為禱告還不如靠自己的努力。
 
在我持續認真工作了幾年之後,我有了些積蓄,物質生活過得還不錯,隨意吃我想吃的東西,也常出國旅遊,在用錢的事上不必顧慮太多。
雖然這些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事,但我卻越來越不快樂。
 
我發現自己因為各種競賽都能拿到第一名之後,我變得更相信自己,反而變得很驕傲、很急躁,事情只要不照自己的意思進行就會很沒有耐性。
不管是工作、家庭、感情還是朋友,每一件事都讓我筋疲力盡。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覺得很累、很無力,也不知道自己在拼搏甚麼。
我開始常常失眠,感覺『我』很討厭,各方面都瀕臨了壓力的頂點,甚至也有想輕生的念頭。
 
今年因為公司裡有同事受浸,在公司中和家中開始有了基督徒的聚會,他們便邀請我去參加。
其實先前常聽朋友說到聚會,讓我很好奇他們都在做甚麼,所以就去了。
去了兩三周後,跟著他們朗讀聖經、唱詩歌,聽他們禱告,覺得心裡有種被照亮的感覺。
他們告訴我,有事就呼求主,因為『呼求主名 就必得救』這句話便記在我的心裡。
 
有次在我非常絕望的時候,我嘗試呼求主名『喔!主耶穌』,我一直不停的呼求,心裡有種主在陪著我的感覺。
很神奇的是,我感到很平安,因此晚上睡前我只要呼求主,我就能睡著。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只有自己能依靠,從沒想過可以依靠誰,而這種實際能得安息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知道我想要受浸,我要到主那裏去。
 
第一次到董姊妹店裡的時候,我才一踏進去,不知道怎麼了眼淚就一直掉。
當林姊妹問我要不要受浸時,我馬上點頭答應。
之後到了姊妹家,從換衣服到大家唱詩歌,我的眼淚沒有停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因為我連在好朋友面前都不喜歡示弱,也很少跟朋友訴說心事,那是我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這樣敞開。
 
我很感謝主,約翰福音第一章四到五節說到『生命在祂裡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未曾勝過光。』
主耶穌就是那光,祂照亮我,點活我。
 
(新北市召會 施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2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畢業,回到台北找工作。 我本身是學設計的,但因為只有大學畢...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台南市的詹姊妹,高中受浸後就受主愛吸引,願意全然奉獻,但婚後我的生活開始有了改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