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23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嗎?】一個司法人員的見證
 
我是邱姊妹。目前在地檢署從事刑事案件偵查的工作。
 
自小我是個很有自己想法,也努力實踐的人。蒙主憐憫,我在大三的時候得救,之後在召會生活中也接受過許多弟兄姊妹打開家,服事當時單身的我,常常邀約我們這些青年人吃飯,追求主的話,照顧我們生活中不管是職場或婚姻上的需要,因此深深羨慕這樣的召會生活,也渴望自己以後也能成家服事弟兄姊妹。在2004年青職特會時,我曾向主宣告奉獻服事青少年,但直到在30歲那年,因著嫁給一位服事青少年的弟兄,才開始進入青少年服事。
 
 
然而多年的司法工作,讓我覺得自己高高在上,而工作的內容也讓我看盡人性的黑暗,在我心中深深強化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樣的觀念,尤其是工作性質不允許我過於心軟,更讓我無法體恤人的軟弱,個性也變得強勢。記得剛開始服事青少年的時候,常感到非常挫折,總覺得他們達不到我期望中能為主做見證的青少年。我常常講道理、甚至發脾氣,回想自己以前在學生時代是如何積極追求課業,但是學生為何總是生活懶散,大考過後就後悔?
 
他們都很怕我,每逢聚會就沉默,我心想他們不願意接受成全,而我也無力改變他們,因此多次想要離開青少年服事。但每每想起自己對神的奉獻,就覺羞慚。神光照我說,你愛我嗎?要餧養我的小羊,但不是照著自己的標準,乃要照著神牧養,因為叫人生長的乃是神。
 
我向神流淚認罪,俯伏下來,開始放下自己的標準,打開自己的家,讓他們進入我們家與我們一同生活,不管是讀書、聊天、看電視,得知他們在生活中的狀況,抓住在每一個關鍵時刻,陪伴他們禱告經歷神的帶領。如今我們所服事的學生,也從長到了大專與青職,讀書風氣日漸增長,這兩年更有一半以上的考上國立大學的學生,並且願意承擔了託付,繼續牧養召會的青少年,而且比我們服事的更好更活。
 
感謝神,在召會生活中我得到神的光與生命的供應,是這樣的服事使我變化,讓我能像主耶穌一樣謙卑服事,使我受到了平衡,這真是我的救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2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們小區,青職的家不多,大部分是年長和中壯年的聖徒,能配搭青職的家就只有兩個。&n...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奶奶—愛主的榜樣記得小時候,就有一個印象,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愛主的師...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幾件讓我對神有懷疑:1.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我們當時雖然為臥病在床的奶奶禱告,但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新路實行的異象與具體步驟〉這本書報中提到:召會繁增的命脈和生命線,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