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08
雲彩見證-與同伴過一種有價值甜美的生活
 
 我要見證我與主耶穌之間的故事。
 
 感謝主!我從小就在基督徒家庭長大。我是一個很順服的人,從小就跟爸爸媽媽一起去聚會,我也很習慣這樣的生活。到了上國中,有朋友、課業…這些事讓正值青春期叛逆的我變得不想去聚會,我覺得聚會無聊又浪費時間。於是我開始故意睡到很晚,甚至找一切的藉口,能晚到就晚到,能不去就不去。爸爸媽媽不會逼我去聚會,只是天天為我禱告。
 
 一直到國二的某天,媽媽突然生病了,每天飽受疼痛的煎熬,連晚上都沒辦法睡覺。那時我覺得主很不公平,甚至開始對主發怨言,但是看著媽媽很痛苦卻還是每天固定五點半起床不間斷的禱告、晨興、讀主的話,甚至不放過各樣的服事,還常常跟我分享她所經歷的基督,我就覺得稀奇。有天媽媽跟我說一句話:「感謝主!給我這樣的環境,讓我可以停下腳步享受祂,過更有價值的生活。」一開始我實在不明白。
 
 
 有一天的晚上,媽媽痛到不停打滾掉淚,我也難過得掉淚。這時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幫助我們,我就試著向主迫切的呼求禱告,禱告禱告我就這樣睡著了,媽媽也安穩地睡了一陣子。好多次都是這樣。那時是我真正開始向主禱告的時候,也真實的遇見了祂,主耶穌作了我的安慰。當我向祂說話時,祂總是傾聽並幫助,不只使我感覺平安,也聽了我的禱告。
 
 從這次之後,我只要生活中一遇見什麼難過的事,我都會轉向祂,向祂訴說。跟主之間的對話多了,但我還是常常忘記主,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會想起祂來。
 
 
 有一次聚集唱到了補充本344首,說到「祂尋我,如同尋找迷羊,祂贖我,捨了性命;使我能得祂生命,經歷祂,享受不盡。但世界時來攪擾,世代流行如浪潮;而你的愛永不動搖,牧養、顧惜不減少。」當下覺得很感動-不管我是怎麼樣遠離主的人,祂卻還是願意為我捨命並尋找、等待我。祂向著我的愛是不動搖且永遠的愛。
 
 之後,我便開始認真參加聚會。在這裏我們沒有別的東西,只有主耶穌;我們分享各自與主之間的故事。雖沒有像學校朋友間的玩樂、打鬧,卻很豐富、滿足,這生活讓我覺得愈過愈喜樂。我有召會中的同伴彼此為生活中過不去的事代禱,有主耶穌和我分享生活中大小的事,有了這甜美的生活,我突然覺得沒有主,沒有同伴的生活常常是虛空的。我可以見證,我現在也正在過一種有價值甜美的生活。
 
 聖經詩篇廿三篇六節:「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雖然主耶穌看不見,卻是真真實實可經歷的,也總是隱密的與我們同在。
 
 感謝主!任何的環境都是在等待我轉向祂,祂向著我們的愛總是不改變。(高師 張允蕙)
 
轉載自: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50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某天躺在床上,看著房間自己為自己買的歐式傢俱,突然問丈夫:「如果有天我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童年在苗栗一個淳樸的客家鄉村度過...
1970‧01‧01
投稿代發
(文:郭亞聖) 在基督化家庭長大的我,以為自己永遠就像被保護的孩子一樣,人...
1970‧01‧01
何逸芸
1我是何逸芸,現在就讀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二年級。以前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