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21
生命:母親給我最大的禮物
我媽媽42歲才生我,我是我們家的老七,也是老么。
 
 
我媽媽是一個傳統的家庭主婦,但她可不閒著。她不僅要照顧一家大大小小,她還是一位裁縫師,她會設計、製造許多漂亮的衣服。而我從小到大就是我母親大人御用的模特兒。媽媽會的才藝還不只這樣,她的廚藝精湛,她也賣過早點。而且她超級有母愛的,還幫別人帶小孩,視如己出。我母親,有如箴言三十一章所描述「才德的婦人」。
 
我小時候耳朵常發炎,可是我很怕看耳鼻喉科,常常和媽媽在診所前玩「躲迷藏」,媽媽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真的和我玩起來,當然我一下子就被媽媽捉了。她為了安慰我,在我看完醫生後還帶我坐模型飛機。此外我的媽媽很開朗,很樸實。小時候,我最喜歡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她總是親切的和攤販與鄰舍聊天,關心他們的近況。
 
雖然我媽媽已經過世了,但她永遠活在我心裡。而且,她留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認識主耶穌。喪母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走出傷痛,我的朋友帶我走進教會。直到至今,我從神那裡得到許多醫治與安慰,也受洗了,也是耶穌基督的門徒。但我的遺憾是我母親生前未信主,這也迫使我積極的為人靈魂得救禱告與傳福音給他們,願人人都可以享有在耶穌基督裡的豐盛與平安。更重要的是,雖然我們的肉體會毀壞,但信主的人不僅可以恢復和天父的關係,也可以得永生。
 
當你讀這篇短文時,願神能觸摸你的心,願祂的慈愛與你同在。因為祂愛你,如同母親的心。
 
(劉美伶2015年4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管我成了甚麼樣的人,我都希望能回到家,聽見家人告訴我:「我還是愛你。」雖然我已經在...
1970‧01‧01
投稿代發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嘆息;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常述說下鄉逃難的童年,抗日戰爭時食物等物資的不足,人心惶惶,連學校都...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家裡的長女,有一個弟弟跟小我12歲的妹妹。雖然不乖被罵一定是我先,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