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29
雲彩見證-前流浪生活無指望,今得救人生有方向
 
 我的家庭在信主之前沒有真正的穩妥,但因著主愛的尋回,讓我們一家重得人生的盼望。
 
 爸爸常說,在我讀國小以前,我們家都是浪子,找不到人生的方向;遇到問題時總是帶著我和哥哥到各地的廟宇求神問卜,有時候跪在神明面前還會懷疑祂的存在,因為願望幾乎都沒實現過。我們家甚至每個週末都去一貫道;小孩子晚上睡不著,要收驚;過年要到廟裏點光明燈。其實,父母都是受過高等教育,心裏明白這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心裏安慰。這種心裏的流浪直到認識了主,才像航行在大海的船找到了方向。
 
 
 有一天主來敲門-差遣一位老師,也是媽媽的同事,邀約她一起讀聖經。其實在邀約之前,媽媽就偷偷觀察他們很久了,媽媽很納悶,為什麼讀完聖經走出討論室的時候,他們臉上的笑容總是如此燦爛。在接觸聖經後,媽媽好像如獲至寶,向父親分享,並開始認識召會。就在一年後父母也都受浸了,這對我們家有了極大的改變。我們家變得更和諧,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會轉向主,到主面前禱告。有一次爸爸面臨重大的博士班考試,他對於這個考試非常沒有信心,很怕沒辦法通過,所以我們家在每晚睡前都為爸爸禱告,求神賜給他智慧與啟示的靈,甚至在考試的時候,我們也一同跪在主前。感謝主聽我們的禱告,讓爸爸不但通過了考試,還拿到了榜首。
 
 對我而言,召會生活一直是豐富而甜美的,他們的愛筵勝過任何外面的餐廳,因為都是自己無私的奉獻,這愛乃是出於主耶穌。和弟兄姊妹出外踏青也成為我生活中喜歡做的事之一,因為和他們在一起就有說不出的喜樂。還記得剛開始到召會時,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弟兄姊妹手裏抱的小孩都不是自己的,慢慢的我才知道,他們愛別人的小孩如同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在國中生活中,有一段時間被世界誘惑,喜歡逛街、無意義的上網、甚至亂花零用錢,不願轉向主,變得很空虛,我的心也變成一個浪子,把「糞土」視為黃金。但是主沒有忘記、放棄我,因著姊妹的陪伴與鼓勵,我又回到主的愛中。主並不因我的迷失而撇棄我,當我回頭時,主還是用真實且豐富的愛來愛我。經過主的尋回,我變得更愛祂,更寶貝祂的同在,也開始供應生命給別人。
 
 帖撒羅尼迦後書二章十六節:「但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自己,和神我們的父,就是那愛我們,在恩典中將永遠的安慰和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感謝主把我這個離家的浪子尋回。 
 
(葉姊妹)
 
文章出處:高雄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背負家族傳統的使命我出生在非常傳統古樸的家庭,世居蘆洲鄉超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出生在傳統信仰家庭的我,總跟著家人逢年過節,照著一切習俗按時祭拜。 我沒有...
1970‧01‧01
蔡長穎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裡,因著外祖父是乩童,外祖母也篤信偶像,而我母親受他們的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