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02
【由惶恐到平安】才進公司一個月,就要被別人合併的那段往事
大家好,我是楊弟兄,前年8月我有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一家保險公司擔任法務,在那裡能學到非常多的事情,那時候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舞台!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不到一個月,台灣各大報紙的頭版頭條,竟然報導我們公司因財務虧損倒閉並由政府接管,過不久將被一家更大的保險公司給合併!
 
在那瞬間,全公司都陷入了一陣低氣壓,人心惶惶,大家都不知道將何去何從。低氣壓如果有中心的話,我想那就是我,論經驗我最少,資歷最淺,砍我的話資遣費不到一個月。所以一天天我日漸消沉,早上時我不想睜開眼睛,不想要去面對一個新的卻徬徨不確定的一天。
 
我也曾經嘗試改變,卻總是欲振乏力,直到一天,我到河堤向主耶穌禱告,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禱告完後有說不出的飽足和力量。
 
 
那天以後我每天早上到河堤與神相會,說也奇怪,面對交接時的忙碌,我的抱怨竟然減少了,把握也變多了!週六有一次在公司裡通宵到早上,卻充滿精神的要去主日,同事看到都稀奇,決定跟我到教會來認識這位神。有一天,連隔壁部門的副理也跑來說,從前他是第一個到公司的,現在卻換成我了!
 
讚美神,「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在那之後我才明白,面對更大的壓力,沙發和電視不是我力量的來源,與神相會,聽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才是我重新得力的關鍵!我們所要換的不是環境,而是源頭和生命!
 
願你們也能接受這奇妙的生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3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上班的地點,有一位替代役男,前陣子很常放李宗盛的《山丘》。 ...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是政偉,和大家分享工作中帶領學生信主的過程。 ...
1970‧01‧01
Belinda
在職場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讓自己看不順眼的人,上班的時候尤其特別討厭看到對方的嘴臉,都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大一得救之後,大學時期過著很充實的召會生活。後來結婚生子,不知不覺中,跟神越走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