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17
我為何聚會兩年後,選擇受浸成為神家的親人
 
 2016年6月4日前我還是福音朋友,然而我的內人兩年前已經蒙恩得救,並在神的大家庭裏享受神家的豐富。
 
 或許受到自幼家庭的宗教信仰影響,我這兩年雖常常參加小排、相調及被餧養,但我遲遲未受浸進入神國,這個大家庭裏。但是這段期間有許許多多弟兄姊妹持續為我禱告,並分享他們的見證及享受;而且在牧養排、兒童排、青少年排的交通中學習順服而成長,讀經、唱詩歌、鼓勵本的分享,更讓我印象深刻。
 
 
 2016年3月13日晚上九點多住在我家的岳母,因為氣喘發作緊急送急診,醫生檢視狀況非常嚴重。隔天清晨四點多在加護病房治療時,血壓持續下降到30,在搶救過程中昏迷了20幾分鐘,因病況危急要求在場的家屬簽屬搶救同意書,主治醫師同時告知家屬要有心理準備…。當下我與姊妹深感此次岳母要平安出院的機率很難;因為除了腎衰竭、心肺功能也持續惡化,醫生以高劑量升壓劑維持血壓及生命外,其他只能聽天命了。住院第二天病況持續惡化,手指及腳趾頭末梢變黑、肌膚冰冷,經巡房主治醫師解說只能暫時先維持心臟血壓功能,對手、足部位組織壞死狀況已無法兼顧了,並告知壞死部位如擴散可能視狀況須截肢處理等。
 
 因岳母的病情急轉直下且複雜,當下我惟一能做的,就是請區裏的弟兄姊妹等到醫院為她禱告。弟兄姊妹每日不定時的到加護病房前為岳母禱告。在此非常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主耶穌聽到了眾聖徒的禱告。16日早上11時30分開放探訪,我女兒進入探訪後立即衝出加護病房打電話給我說,阿嬤的手、腳壞死烏黑的狀況完全不見了,而且跟正常人一樣紅潤有體溫。她當時無法相信眼前的狀況,簡直是奇蹟!當日下午開放訪視時,我見證了這麼神奇的一切。之後病況復原情況越來越好,相關發病主因問題也陸續被檢出治癒,住院41天康復平安出院。
 
 約翰福音一章十六節:「凡接受祂的,就是信入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成為神的兒女。」歷經此次岳母急診住院病況危急之下,41天後能康復平安出院的奇蹟。女兒因自己也擔任護理師的工作,見證阿嬤復原的過程,於2016年4月29日受浸成為神的女兒;我也在弟兄姊妹的鼓勵及期待下2016年6月4日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以弗所書二章十九節:「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
 羅馬書八章十六節:「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阿利路亞!
 
(林弟兄)
 
轉載自:高雄市召會網站
原題:雲彩見證-奇恩臨及成為神家的親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