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19
〖水深LINE精選〗生命的小鬥士-紫羅蘭的故事
 
有時候,人生會因為一個小小的插曲而完全改變。
 
「我們總是在一起玩,她就是這樣一個快樂的寶寶,她望著我,我覺得我看不見她眼睛裡有任何的一點情緒,這是奇怪的事情。」新手媽媽Shenay Spataro回憶著。
 
2011年6月18日,Shenay望著女兒violet(紫羅蘭)的照片時,意外發現照片裡女兒的眼睛出現一個白光。
她又仔細查看了其他的照片,發現不是自己眼花,也不是照片髒了。最後,她走向紫羅蘭的搖籃,把她抱起來,仔細的檢查她的雙瞳。
就在這一天,這個家庭的生活完全被改變了.......
 
紫羅蘭被確診為視網膜母細胞瘤(Retinoblastoma Rb),一種罕見的小兒癌症。
她必須開始忍受CT掃描、核磁共振(MRI)、手術、端口-A-導管,以及無數的抽血、注射,12回合的化療,20次在麻醉(EUA)下的檢查,全身感染而住院觀察等,這一切都在7個月大時就開始加在她身上。
 
由於發現得早,所幸還能保有紫羅蘭的眼睛。更值得慶幸的是,經過多年的治療,她的情況得到緩解並穩定控制中。
更令人讚賞的是,紫羅蘭不只關注自己,還開始關注他人。
 
 
 
有一天,美國著名的節目艾倫秀邀請了這對母女,並捐贈支票來鼓勵這位生命的鬥士。
「你長大想要做什麼呢?」主持人艾倫問。
「醫生和演員!」
「也許你可以去演《實習醫生》,這樣你一次可以實現兩個願望囉!」
「呃,其實我比較想當演員,可以排在醫生前面嗎?」
「你想當醫生,是因為妳想要幫助人?對吧?」
「對啊!」
「而且妳已經開始做了,對吧?告訴我們你正在做的事!」
「嗯,我把自己的東西送給其他小朋友,有玩具、著色本、蠟筆......」
母親驕傲地為女兒補充一句話:「我們從2012年就開始這樣做.......」
 
紫羅蘭的奶奶Yole也告訴大家:「誠心地請求你們繼續為紫羅蘭禱告,即使她忍受這些過程,她仍是充滿如此甜美、可愛、聰明 、熱愛生命的小女孩!」
 
・*:.。..。.:*・・*:.。..。.:*・・*:.。..
 
正如使徒保羅說的:「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命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也正如宣信豪邁的宣告:「是苦難和艱難,使我們能昂首向前直往。好像船上的火爐釋放出強大的能量,推動引擎轉動,使大船勇猛地乘風破浪。」
 
患難使我們能體恤他人的苦難,也使我們有能力同情、幫助,因為我們知道在受苦中的心情。當我們用自己的經歷來為別人設身處地著想時,我們就能將暖流供應給他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期也陸續收到不同的人逝世或患重病的消息,深深體會到生命真是無常。我們總認為還有很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段時期我的父親因腳需要到醫院接受治療,所以我經常出入醫院。醫院這裡固然...
1970‧01‧01
Elfenbein
今天是喬治十八歲的生日,可是他不能為自己人生重要的一天慶祝。 因為,今天放...
1970‧01‧01
陳舜儀
 瓊瑤阿姨最近生氣了。 事情的緣由,是她在臉書上給兒子、兒媳寫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