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22
完滿人生你需要的八句話

 

大約11月底時,我從我的姊妹那裏得知,我們會所年底福音聚會的主題是『完滿的人生』,我就向主耶穌求問,有沒有什麼話要在福音聚會中說?主耶穌馬上把我的思緒帶到先前祂所給我的一頁話,主題是『應當一無罣慮』。
 
這一頁話是從我最近發生的一次苦難經歷所產生,這一頁話也保存了主帶著我走過以後所留下的痕跡。在那次的苦難中,我陷入了深度的憂慮,主藉著一次又一次的對我說話,並且話的震撼力一次又比一次的加強,最後終於帶我衝破了屬靈的黑暗,重新得見光明。事情過後,靈裏還是不斷的浮現出這些話,於是我趕快把這些話整理記錄下來,以供來日為主做見證之用。
 
這一頁話的主題『應當一無罣慮』,乍看之下與今天福音聚會的主題『完滿的人生』好像不一樣,但是把這二個主題擺在一起,『完滿的人生』『應當一無罣慮』直覺上卻又感覺非常的順,也就是滿有膏油塗抹的感覺。我們知道人會錯,但是我們的主絕對不會錯,所以我就趕快進入這一頁話去深入研讀,讀完以後,我總算明白主為何要我說這一頁的話了,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分享這一頁的八句話,主題是:『應當一無罣慮。』
 
圖片出處
 
 
第一句話是哥林多後書七章10節:
『因為照著神憂愁,生出悔改以致得救,是沒有後悔的,但世上的憂愁是產生死亡。』

 

憂愁,是來自於當我們展望未來,預見了人生道路上的諸多艱難險阻,卻又發覺了自已的毫無著力點,在這種情況之下,心中充滿的只會是萬般的無奈、徬徨與焦慮,這樣的困境,從屬靈的一面來說,就是屬靈黑暗勢力的眾多軍兵,重重的包圍了我們,想要置我們於死地。
 
所以,主的第二句話歷代志下二十章15節:
『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批軍眾懼怕驚惶;因為爭戰的勝敗不在於你們,乃在於神。』
 
第三句話以賽亞書四十六章3, 4節:
『你們從出生就蒙我保抱,從母腹便蒙我懷搋。』『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抱。我已造作,也必懷搋;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懷搋,就是放進懷裏、放在心上。親愛的弟兄姊妹、福音朋友,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們的主是說"我已造作,也必懷搋;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第四句話馬太福音六章34節:
『所以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
 
第五句話哥林多前書十二章26節: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歡樂。』
 
這句話告訴我們,我們都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而身體又是與頭相連的,所以不管我們的遭遇是順境還是逆境,頭和身體都與我們是榮辱與共。頭是基督,身體也是基督,這也就是說,只要我們住在基督裏,主與我們是榮辱與共的。
 
第六句話腓立比書四章6, 7節: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領受了以上這些話以後,很自然的,我們心裏會浮現出詩篇第二十三章4節的話: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最後一句話羅馬書八章37節:
『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
 
感謝主!讚美主!以上所說,就是”應當一無罣慮”這一頁話的分享。
 
聽完這八句話以後,我們就能明白,主耶穌為什麼要在今天的福音聚會給我們這些話了,原來『完滿的人生』因為有了主的同在,有了主的同在以後,人生就『應當一無罣慮』,因為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
 
 
(文/嘉義 許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華語音樂的經典作品,表達出當夜幕低陲時,面對自己無法...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苗栗客家人,從小就聽媽媽說,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 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