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09
【水深LINE精選】信封裡的小紙條
有個年輕太太學開車沒有多久,有一天開車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發生了碰撞車禍,不嚴重,只撞壞了擋泥板。
她在向對方說明那輛車是出廠才幾天的新車時,邊說邊掉淚,因她不知道回家該怎麼向丈夫解釋呢?
 
當他們要記下彼此的駕照和車牌號碼時,年輕的太太從車上的信封中取出文件,有張小紙條掉了出來,上面寫著:「如果車子出了任何事,記得,親愛的,我愛的是妳,不是車!」 
 
多麼體貼的丈夫!他知道新手太太的憂慮.........
 
 
・*:.。..。.:*・  ・*:.。..。.:*・
 
在你面對一些不如意時,事情重要還是人重要,在氣頭上時,想一想,你愛的是什麼?
當我們把愛當作基礎時,很多事你就可以包容和接納,因為裡面有愛。 
 
「親愛的,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出於神的;凡愛弟兄的,都是從神生的,並且認識神。」約壹四7
 
・*:.。..。.:*・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45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弗3...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戰期間,一支國軍部隊在叢林中與敵軍發生激戰,最後兩名士兵與同袍失去了聯繫。&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壹讀》上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出處不知道是哪裡,但一定是一位幽默的作家寫的,所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徐姊妹,目前在美國念書。剛去美國的那段時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文化,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