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1
【水深LINE精選】良藥
 
傑夫是個有夢想與能力的年輕人,他的目標就是他的夢想和理想。當有一天,傑夫的事業與夢想都已經實現了,但卻發現他的生命是如此空虛和徬徨。
 
這種感覺在傑夫身上日漸嚴重,到後來不得不去看心理醫生。醫生聽完了傑夫的陳訴,肯定的說:「你一點毛病都沒有,不過為了讓你沒有白來,我開一個處方給你試試!」
於是醫生開了四帖藥放在藥袋裡,對傑夫說:「你明天九點鍾以前獨自到海邊去,不要帶報紙雜誌,也不要看電視聽廣播,到了海邊,分別在九點、十二點、三點和五點時,依序各服用一帖藥,你就會發現已經痊癒了。」
 
傑夫半信半疑的收下了藥袋,到了第二天,傑夫還是依照醫生的囑咐來到海邊。傑夫一靠近海灘,看到廣大海洋,心情就為之開朗。
九點一到,他打開第一帖藥,裡面沒有藥,只寫了兩個字「聆聽」。於是他坐下來聆聽風的聲音、海浪的聲音,傑夫已經很多年沒有如此靜下心來,因此感覺身心都得到了洗滌。
 
 
到了中午,他打開第二個處方,上面寫著「回憶」兩字。於是他腦海中浮現出自己童年到少年時,無憂無慮的日子,想到年輕時離家創業的艱困,想到父母、兄弟和朋友,生命的熱情似乎又重新從他的內在燃燒了起來。
 
下午三點,他打開了第三帖藥,上面寫著「反省」。他想起當初是為了服務人群而熱誠地工作,但事業有成了,卻只顧賺錢,失去了當初的喜樂,為了自身的利益,則失去了對別人的關懷。
 
到了黃昏的時候,他打開最後的處方,上面寫著「把煩惱寫在沙上」。他走到離海最近的沙灘,寫下「煩惱」兩個字,一道海浪,瞬間淹沒了他的煩惱,沙上一片平坦。
 
・*:.。..。.:*・・*:.。..。.:*・・*:.。..。.:*・
 
你是不是在生命中感到迷惘和徬徨呢?最有效的良藥就是主耶穌。
 
到祂面前「聆聽」祂的說話:其實我們的主一直不斷的向我們說話,但是我們卻常是忙於自己的事務而關閉了耳朵。
 
「回憶」數算主在你身上的恩典:當我們回想並數算神的恩典時,就會發現主真的是保養,顧惜我們的那一位。在各樣的事上,主總是非常恩帶我們。
 
在神面前「反省」、認罪:我們應當時常來到主面前,求主光照我們。如果我們犯了罪卻不到神面前認罪,而是忽略它。我們就會對罪越來越沒有感覺,這會使我們偏離了主……。所以我們需要一再的來到主的面前,求主來潔淨、赦免我們的罪。赦免一詞在聖經裡有”忘記”的意思。當我們肯認罪,神必定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與神之間沒有間隔。
 
將「煩惱」、憂慮卸給神:不管我們告訴神的事情,在人看來有多小。我們的神都必定垂聽並看顧我們。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我們若把煩惱、憂慮卸給神,我們就能從神得著安息。
 
你有按時服「藥」嗎?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51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