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7
【水深LINE精選】可以只給我.....
 
「飯吃那麼快,你有沒有好好的細嚼慢嚥阿!你難道不知道你的腸胃不太好嗎?吃慢一點啦!」太太用著大嗓門對著先生說話,一雙犀利的眼神從頭到尾盯著先生看。
旁邊的顧客們因這位太太激動的說話紛紛停下自己的筷子,看著這對夫妻在演哪齣戲碼!
「喔喔...好啦,我有細嚼慢嚥了,你也趕緊吃你的飯吧!」先生露出一臉不好意思的表情,他知道他又因著吃飯吃太快而被自己的太太罵了。
 
用完餐後他們走在公園的河堤旁,微微的風吹來相當舒服。因著工作的關係,先生很久沒有在外面散散步了,這一次剛好有機會到外面,順便可以跟太太走一走、散散心。
「你最近工作的進度都還好嗎?」太太好奇的問著。
「嗯...都還可以啊!只是程式的進度有一點落後,這幾天應該就可以完成了。」先生邊說話邊打了一個大哈欠。
「你難道不知道你程式的進度落後,是會影響你公司整個團隊的工作進度嗎?」太太氣呼呼的說著。「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安排你的時間表,你的時間都花去哪了?」「你這樣領公司的薪水不會很良心不安嗎?」
太太控制不住她自己的脾氣,她的說話就像好幾把利劍一樣刺入先生的心裏,一字一句都讓先生的心不斷的淌著血,回家的路上先生仍舊默默無語。這樣的氣氛一直持續到進入家門口,直到太太睡覺前,先生的心還耿耿於懷太太的先前的說話...
 
 
每天早上先生出門上班前,一定會幫太太熱一杯牛奶放在餐桌上。但是隔天太太起床後只看到一個小紙條放在餐桌上。上面寫著:「老婆~謝謝你關心我的身體還有工作的進度。這些我都有再慢慢調整了...下次可以只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就好嗎?」
太太的雙眼因著先生所留的紙條而不停的流著眼淚,她不知道她對先生愛的責備對他造成了無形的傷害。原來他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以及鼓勵和安慰的話...
 
・*:.。..。.:*・・*:.。..。.:*・・*:.。..。.:*・
 
我們因著愛對方,想要為對方好,總是發表我們覺得不錯的建議,但是往往說出來的話不一定是對方喜歡聽的話,甚至這個話也會傷害到對方。
在愛裡的批評可以使人進步,正直的指責可以使人免除更大的過犯;但習慣性的挑剔、潑冷水、沒建設性的批評,絕不是「忠言逆耳」,聽者也不一定能夠得到最合適的幫助。說不定哪一天,對方被你激出火花,因而犯下無可彌補的錯誤!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水深之處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1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謝謝親愛的家人、弟兄姊妹、同事、同學、朋友今天來參加我們的結婚聚會,首先...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婚姻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重大而測不透的事」。這不僅是關係...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沒當母親以前,我從來不覺得需要神、需要主,最多是過年跟家人去廟裡拜拜一...
1970‧01‧01
Belinda
   今天無意間看見了一篇文章,是某週刊的一篇書介,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