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06
【水深LINE精選】被「冷落」的果汁
 
有個年輕女孩剛剛嫁人,並與公婆同住。某天她發現冰箱裡有一些水果,便順手拿出果汁機將水果打成果汁,結果婆婆不但連喝了好幾杯,還大力讚美媳婦。
 
從此以後做媳婦的三不五時就會把打好的果汁裝進水壺放進冰箱裡,每天下班回到家,她都會發現冰箱的水壺已經空了,她心裡很高興,認為這是自己和婆婆隱藏的好默契。
 
直到有一天,她比平時早了一小時離開公司,回家時不小心看見婆婆竟然站在廚房裡把她辛苦打好的果汁一股腦地倒進水槽裡。她沒有讓婆婆知道自己看到這一幕,只是默默地回到房間裡越想越覺得委屈,心裡一直想「婆婆一定是討厭我,否則為什麼要做這麼過分的事」。
 
 
從此以後,媳婦再也不願意打果汁了,而且她也越來越敏感,婆婆洗碗稍微碰撞一下她就感覺婆婆是在跟她「示威」,婆婆說了一句「今天風沙很大」,她就疑神疑鬼地覺得婆婆是在「暗示」地板不乾淨,只要看到婆婆,她就感受到莫大的壓力,後來索性能躲就躲老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有一天老公突然問她,「妳跟媽之間是不是出了問題?媽說妳以前都會幫她打果汁,現在都不做了!」女子一聽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覺得婆婆真是「卑鄙」,自己不願意喝她打的果汁就罷,竟然還拿這事跟丈夫「裝可憐」,於是她大哭起來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告訴丈夫。
 
丈夫於是帶著妻子一起到婆婆面前問:「媽妳為什麼要把果汁倒掉?」
 
「我沒有啊!」婆婆說。
媳婦心想婆婆還真會演戲,「我明明看到了!」媳婦憤憤地說。
婆婆想了想接著恍然大悟地說:「喔!我想起來了,好像確實有這麼一回事……」
媳婦打斷婆婆的話大聲說:「看吧!媽都承認了。」
「可是!」婆婆又說:「那次有隻蟑螂爬到果汁裡,我能不把它倒掉嗎?」
當下媳婦很懊惱地說:「我真後悔花了太多時間瞎猜,如果我看到您在倒果汁時馬上問清楚,誤會就不會越滾越大了...
一隻蟑螂引發的誤會,差點毀了這對婆媳的良好關係,別以為情節太過誇張,它可是真實發生的故事。
 
(文摘自《學習電子報》)
 
・*:.。..。.:*・・*:.。..。.:*・
 
不要這麼快反應,也不要這麼快下定論!
因為你不知道別人為何這麼做,甚至連自己看到了什麼事都不清楚。若可以溝通,就不要等待,否則時間一久,不知不覺就中了魔鬼的詭計...
戰場就在我們裏面,特別是在我們的心思裡。撒但不只是我們外面的仇敵,也是藏在我們裡面的對頭,天天攪擾我們。
 
「要穿戴神全副的軍裝,使你們能以站住,抵擋魔鬼的詭計,...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弗六11,17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將神的話「吃」進來,讓這話「殺死」的能力應用到我們身上,來對付隱藏在我們裡面的「病菌」。也許你受到疑惑、忌恨、嫉妒、驕傲以及自私的困擾。但當我們讀主話一段時間後,就會發覺攻擊我們的對頭消失了。就著非常實際的意義說,我們裡面的對頭被接受到我們裡面的話殺死了。
 
親愛的朋友:人越被定罪,火氣越大,我們要冷靜,不要衝動,不想錯待別人,戰勝心思裡這些奇怪元素的路,乃是讀主的話。來試試看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869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篇文章為一對夫妻和婆婆共同於聚會中所作的見證) 姊妹:在我...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