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3
人生中真正的寶物

 
每次在晚上十二點經過大湖公園,這麼冷,又晚,卻還是有大約十來個人在那抓寶。每次經過,我都很難理解,為何要這麼辛苦去找一個不是真正的寶物?人生的寶物如果在手機裡,會不會太空虛太可憐了呢?
 
我想到我自已,也許我也一直在一個不正確的方向找尋人生中的寶物。二十幾歲的時侯,我認為寶物會在工作時中找到,我可以作大主管賺很多錢(那時我已經是外商的經理,收入也很高,但我很不快樂),後來我發現這也不是真的寶物。當我發現的時侯,我的健康已經很不好了,好,那就知道真正寶物不在工作中,我只要作好該作的就好,不要太拚,健康第一。那時我愛思想家吉杜‧克里希那穆提曾經說的一句話,「如果喜歡花,就去當園丁。做自己喜歡的事時,沒有恐懼,沒有比較,也沒有野心,只有愛」我很想找一份我真心喜歡的工作,薪水夠吃夠住就好。
 
年過三十,我想也許寶物在愛情裡,我開始很認真的談戀愛。我猜想寶物是一個幸福的家庭,在其中吃了很多苦,對方也很辛苦,畢竟不同的文化加上生長背景的不同,跟外國人談戀愛是很困難的。花了八年我才了解,原來真正的寶物也不在愛情裡,就算成功了,結婚了,有孩子了,這都不是救贖,這是上帝給的禮物之一,但這也不是真正的寶物。「離婚的罪魁禍首是什麼?就是『結婚』。王爾德說的。」婚不婚,生不生似乎也不是重點,只是人生中課程的選修,不是必修課。
 
那人生中真正的寶物是什麼?!
 
我認為在世上最重要的是成為神要的樣式,完成他派我們來的使命。我們要在天上累積財寶,而非世上。阿門。
 
(Yen Xi Chao)
 
延伸閱讀  向另一個方向追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6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vonne
「《2020米其林指南台北.台中》今(24)日公布,台北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再度拿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四個手套,他們要開同學會,會上每一個手套都要講講這些年自己所盛裝、所擁有的是什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無名氏〈不知足詩〉 終日奔波只為飢,才方一飽便思衣衣食兩般皆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配音:夏慕君SummerXia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