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21
【水深LINE精選】比較
 
上帝給我們的都是上好的,世界卻永遠在「比較」。
這是我們在主裡有深刻的安息與美好幸福的緣由。因此,當我有妻子時,我也立定心志,不與人比較。
 
結婚三十多年,我仍堅持不將妻子與別的女子比較。
例如身材不用比較、頭髮多少不用比較、服裝不用比較、煮的料理不用比較、賺錢多少不用比較,一切都不用比較。
當然這樣的堅持,也省下一大筆不必要的開支:服裝費、美容費等。
 
上帝給我的孩子也是最好的。
我不用將孩子去與別人的孩子比較,不因孩子考試的名次、學校的排名、科系的冷熱門就論斷孩子比較差、比較沒用、比較笨、將來會比較沒出路。
 
 
如果上帝是孩子惟一的路,孩子的未來怎麼會沒出路?如果上帝是孩子的智慧,孩子怎麼會比較笨?如果上帝是孩子的元帥,孩子怎麼會比較沒有用?如果上帝是孩子的主,孩子怎麼會比較差?
 
我們常用世界的角度,來比較自己的配偶與孩子;用世界的制度,來衡量自己最親愛的人。
一生都在比較,一生都將不滿足。似乎擁有,卻不享有。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所喜悅的事。」賽五十六4
 
我們應該謹守上帝給的,視為最好;是祂所喜悅的,也是我一生最大的喜悅。
妻子,妳永遠是我第一志願的女子。孩子,妳永遠是我第一志願的孩子。-張文亮〈永遠的第一志願〉
 
感謝主,讓我們多一點感謝,少一點抱怨吧!若我們把主擺在第一志願,則主所量給我們的也都會是第一志願,祂知道甚麼是對我們最好的。
你不需比較,因為你認為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但適合你的就一定對你是好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6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