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23
我曾經恨一個姊妹:從一鍋紅燒牛肉麵談起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馬太5:44)
 
若沒有掉入黑暗的經歷,不會知道神的話就算是命令,都帶著祝福的能力!神藉著這段聖經救過我!
 
有一天,我因自願擔起某一次小組的愛筵服事而喜樂無比,覺得有機會服事弟兄姊妹,真是神高抬了我。當然,神也賜我夠用的恩典,前一天就歡喜預備完成了一大鍋香噴噴40人份的紅燒牛肉麵,隔天更因這牛肉麵的服事得了許多稱讚而沾沾自喜,幾乎是高興到了雲端—當然啦,我絲毫不覺得我已竊取了神的榮耀。
 
就在我忙進忙出用喜樂的心服事完的兩天後,無意間遇到一位年長的姊妹,她像是終於找到罪魁,劈頭就向我發怨言,並在憤怒中指教了我一番,大意就是:「你們何必這麽費功夫煮牛肉麵,買便當就可以了!」
 
原來她負責整潔服事。
 
 
哇!這下可好了,她這番話似乎就像大桶冰水澆熄了我的沾沾自喜,雖然表面上我沒有什麼反應,但實際上,我迅速地從快樂的雲端掉到了憤怒的深淵中,裏頭有無止盡的黑暗……。
 
那段時間,我的心裡面常常因這件事悶悶不樂,內心充滿了許多理由、埋怨委屈憤怒,甚至是論斷與定罪,覺得她實在不會欣賞我的美麗,她實在是自以為是的老人……。不僅如此,一週又一週過去了,我越來越不快樂,我不但無法親近神,到了聚會的地方,還不自覺地思想她的「惡」,心中也不斷擴大她的缺點,甚至找到機會就論斷這位姊妹。當然,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何等的自義驕傲自大自尊。
 
哦,我的主啊,幸好時候到了,我的盡頭到了,祂就能在我身上施行拯救。
 
三個月之後,我忍受不住自己裡面的苦,忍受不住沒有神的光的日子被黑暗完全吞噬了我;我終於雙膝向神跪下,癱軟的來到主前禱告說,主啊~主啊~憐憫我,求祢憐憫我,我知道我裡面的黑暗,但我勝不過啊~求祢救我出來。
 
就在我不敢再掙扎向神呼求的時候,神的光就真的就臨到了我,我的內心終於出現了這段熟到不能再熟的聖經話語: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
 
我誠實地跟神回應:「我沒有愛,我愛不出來,我不知道要愛她什麼,甚至也不知為她禱告什麽,但是主,我願意,我願意聽祢的話,我不敢再有自己的意思,只要祢救我!」
 
就這樣,我開始每天早晨跪在神的面前,為著這位姊妹安靜的尋求與等候,等候有什麼可以體貼神心意的禱告,能為她向神獻上。連續一個月,我為她的心情,為她的獨居,為她的孤單,為她許久沒見的女兒,為她的健康,為著她的辛勞,為著她說不出的苦,為著她不能饒恕人的苦,為著她服事主的一份,每天為她祝福禱告,漸漸漸漸的我看她的眼光就不同了,可以看到可愛的一面,也能體恤她服事的辛勞,心中也開始為著她不斷湧出感謝。
 
親愛的弟兄姊妹,以前的我認為要愛仇敵並為逼迫我的人禱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這個命令根本就是神對我們超高標準的要求,怎麼可能做得到,祂何必這樣為難我們呢?
 
但如今,我知神做事奇妙可畏,只要我們願意順服祂,祂能叫我們真實的明白過來,心眼被打開,神的話是帶著生命帶著能力帶著祝福的。祂就是那一位能夠帶我們出黑暗並且進入奇妙光明的神,並且是唯一的救主!!
 
神藉著這個經歷,叫我更相信祂不會錯,凡事臨到我們,都是祂量身訂做的,都有祂的美意,只要我們不再堅持自己,願意放棄存留恨意的權利,把主權交給祂,用祂的眼光看事情,並向我們的主說,主啊!祢怎麼說,僕人敬聽。祂就樂意向完全順服祂的人傾倒祂的祝福,因為順服就是蒙福的開始。
 
無論你正遭遇什麼逼迫與患難,願神親自祝福你!
 
主內末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6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1970‧01‧01
國恩
從小,對我父親的印象並不深刻。通常都是母親在管我們家三個小孩。他經常不在家,到處跑工...
1970‧01‧01
吳惠倫
  看著手機上的網路新聞,這一個多月來,好多大眾熟知,交往多年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今年22歲,從小就沒有父親。但現在我得救了進入了神的家,有了阿爸父神,祂給我了所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