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15
你能把握的是現在,未來你不知道—白姊妹的見證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時插班考試進入大學二年級就讀,好不容易進到大學,對大學生活不免有所期待,但是進來後卻很失望◦這時班上一位女同學,她是基督徒,邀請我參加學生的小排聚會,聚會下來心情很不錯,覺得這裡的弟兄姊妹人也非常好。我陸續參加了幾次聚會,還學會如何向主禱告,並且這些禱告也蒙了應允。(你會奇怪我還未受浸,主居然也聽我禱告嗎?是的,我還未受浸就有主聽禱告的經歷。)
 
之後,弟兄姊妹問我要不要受浸?我遲疑了,當時的我覺得宗教是束缚人的,是年老時才信的。感謝主,當下一位弟兄的一句話入了我的耳中,他說:「你能把握的是現在,以後的人生會怎樣,你不知道,何不現在把握主◦」是啊,如果我有主,以後的人生我就不害怕,所以我就受浸了◦
 
 
初步認識主
 
受浸後,我想更多認識這位主。聖經是神的話,是神用人能領會的話說出來的,一開始我先從四福音書讀起,在四福音書裡,主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但這些神蹟奇事是主還未行出來當事人就信了,主還對當事人說:「你的信救了你。」是啊,就是相信,簡單的相信這事就成了。那時我正苦惱我的課業,讀到這裡也不知哪來的信心,最後課業的難處就解決了。
 
帶他得救
 
我帶得救的第一個人是我的同班同學,大三時,他跟我表明想跟我交往時,我明白告訴他:「主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希望將來的另一半沒辦法與他分享我的主。」
 
所以他既然想交往,我就邀請他來參加學生小排,那次聚會是由一位在學校任職副教授的弟兄來做見證。會後,沒有弟兄來問他要不要受浸,他自己跑來跟我說想要受浸。我很驚訝,還特地問他:你是認真的嗎?
 
他說:「既然那位弟兄說得那麼好,我就親自來實驗看看。」於是當天他就受浸,成為神得兒女。後來他就成了我的丈夫,我親愛的弟兄。
 
神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得救後的20幾年間,感謝主一路的帶領與保守,扶持我行走每一步路,祂帶領我,使我有力量能陪伴我母親對抗癌症,直到她人生終了;我第一個孩子出生後,需要重大手術並住院治療,特別是出生後有1個多月時間在加護病房,是主扶持我經歷這過程所承受的壓力,主帶領我越過前面的各種難處。
 
感謝神,祂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但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試煉得幫助。神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珍賞這位寶貝的主,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0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mail protected]
今年是我受浸後的第五年(11/19),感謝主在我國中時安排了一位基督徒當我的導師。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沒見過我的親爺爺,但從長輩口中聽到全是他竭力為主傳褔音的回憶。爸說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家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