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28
軟弱喔,來讀屬靈書報進入聖經的豐富吧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是新店的林姊妹。最近追求屬靈書報,裡頭很「摸著」路得記生命讀經第八篇的結語。
 
在路得記一章16節,路得對拿俄米說:「不要催我離開你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哪裡去...」這裏說到路得的決意與目標,她因著聽見神的應許與美地的事,就決意揀選神和神的國,並與選民一同有分於對基督的享受。
 
最近我的經歷是:越跟主禱告,越願意向主敞開求主作我的人位時,越是遇到許多環境,讓我感覺沒有盼望,而且害怕再跟主有這樣的禱告。但這段信息提醒了我要以基督為我的目標與揀選,至終,就能向路得一樣享受基督作安息並得著神經綸的賞賜。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很軟弱,跟不上進度或是讀了也不是太有享受,但很感謝主給我一起讀生命讀經的同伴們,她們托住了我,使我能跟上進度。求主再來更新我,用祂的話來加強我,能像路得一樣決意只要主。
 
 
 
弟兄姊妹們平安喜樂,我是新店寶強會所的王姊妹。我還記得我們從去年的2月22日開始生命讀經的追求,那時候我向主宣告跟上進度,六年讀完生命讀經!
 
但是當時靈裡的火熱是一時的,因為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每次開始新的學程,青職的服事者總是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但我每次重新開始後都沒辦法讀完一個學程,總是無法持續下去,每次讀到學程的中間就中途放棄了。這樣的情形一直到今年初,因爲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停止聚會大約一個多月,之後是因著已經排定日期的飯食服事托住了我,才又回到召會中。感謝主,恢復聚會之後我比以前敞開也更愛主、更享受主,渴慕更多裝備主的話,希望能和弟兄姊妹們分享,於是我更新奉獻要再度跟上生命讀經的追求。
 
感謝主,使我目前能連續跟上三個學程,雖然常常讀過就忘記,也不太知道自己在讀什麼。求主使我不僅使我能跟上進度,更能實際進入主話,對主的話有更多的享受和經歷,使我能為主說話,說出主來,將主說到人裡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長的基督徒,做甚麼事都規規矩矩,準時聚會,聖經和詩歌本一定帶上,皮鞋一定擦得...
1970‧01‧01
張羅鈺婷
我今年搬了兩次家,第二次搬家前,我禱告主在新的服事專項和新的住處上,給我一起禱告的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假如沒有成為基督徒,一年多前我應該就從這世界消失了,因為我把自己的人生走...
1970‧01‧01
投稿代發
   1現在我們很喜樂 我們夫婦受浸才四個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