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17
不要忘記,耶穌曾經向你顯現和說話
 
我們很多人能作見證,當我們得救時,我們在深處覺得主耶穌向我們說話。
 
或許當你是個學生的時候,主耶穌臨到你,並且說,『你在這裏作甚麼?』你回答說,『我在讀書,要得學位。』主又問你:『為著甚麼?』你答說,『為著將來過好的生活。』之後主問說,『然後又怎樣?你的將來又如何?』
 
對另外一個人,主耶穌的說話並不相同。祂說,『看看你是多麼有罪,多麼壞,多麼可憐!』有的人回答主說,『別攪擾我。』主就說,『我愛你,我要救你。你不知道我是耶穌麼?我要把你從可憐的光景中救出來。你不願意接受我麼?』
 
對另外一個人,主耶穌說,『你不知道我是那活的一位麼?我是惟一能給你永遠生命的一位。』我們很多人聽見過這些話,不是從傳道人口中,乃是從活的耶穌口中。
 
你記得當你蒙召得救的時候,那位活的耶穌向你顯現時所說的話麼?那些非基督徒,包括自稱是基督徒的,不會有這種經歷,他們反而認為這是迷信。但這不是迷信!榮耀的神臨到我們,向我們說了話。亞伯拉罕能說,『不要對我說這是迷信,我聽見過祂說話。祂說,離開你的本地!這話不是來自我的父親或我的妻子;這是榮耀的神說的。』
 
請誠實的告訴我,你沒有聽過耶穌的說話麼?我不相信得救的人會再次失喪。雖然得救的人會退後,但他絕不能忘記耶穌的顯現和說話。他甚至會說,『我不信耶穌了。』但主在他深處說,『你怎能說你不再信我了?』你絕不能忘記祂向你的顯現和說話!
 
摘自李常受弟兄《創世記生命讀經》第39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本篇信息中,我們要來看雅各生命成熟的另一個表顯:用祝福說豫言。(創四九...
1970‧01‧01
陳舜儀
我有一個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他最有興趣推廣的不是科學,而是「漢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經把事情的責任推給別人嗎? 人類第一個推託的案例,發生在伊...
1970‧01‧01
Napa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三代都住過的別是巴) 以色列(Israe...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