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18
這不是恐怖電影,而是我的真實經歷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小康家庭,父親是公務員,母親是髮型設計師。
 
從小爸媽都覺得我很奇怪,因為我不像其他小女孩,喜歡玩洋娃娃。相反地,只要他們買娃娃給我,我就哭鬧丶睡不著覺。他們以為我嬌縱挑剔,其實我有苦難言—因為放在我房間裏的娃娃,到了夜晚就會動起來,還會定睛注視我,甚至到我的夢境裏攪擾我欺負我,讓我嚇到不得安眠。除此之外,我三天兩頭就夢見各種污穢的爬蟲類,諸如蛇丶蜘蛛或水蛭,一直咬我,威脅要呑吃我。
 
我為什麼不求救呢?因為我害怕一旦説了,不只別人可能會懷疑我精神有問題,恐怕會有更多邪惡古怪的東西出現來害我。
 
我就這樣隠忍壓抑到長大。懂事之後,我開始到處求符咒,貼滿我的房間,有的根本沒有用,有的起初有效,但是頂多幾個月丶最長一年,就完全失效了。
 
多年來,面對各種大鬼小鬼的纏擾,我無助又無望,和父母的關係也不好。幾年前,家中遭逢變故,媽媽非常痛苦,對我用高壓的管教方式,不理也不聽我的感受。後來她變本加厲,常為一些小事發飇暴粗口,我才驚覺她可能得了憂鬱症。
 
有一天,她想了結一切,正要從住家頂樓跳下時,雖然被我即時救回,我心中忍不住悲切吶喊:「到底誰能拯救我們母女脫離這種絶望的處境?」
 
當天,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不同於以往那些光怪陸離的景象,有一道光出現在我上面,極其明亮,甚至勝過太陽,周圍盡是平靜美麗的自然景色。我從未見過祂,除了童年時在天主教幼兒園懞懂的禱告詞,我對祂幾乎一無所知。但是我裏面清楚明白,那光就是主!是我的救主!祂吸引我,呼召我到祂那裡,我何等渴望立刻上去。但是我看見家人都在黑暗中受苦,所以我舉棋不定,不敢往前。
 
夢醒之後,我有了一絲希望。雖然我不知道去哪裏找教會,但是感謝主,祂既看見我們的苦情,願意拯救我們,立刻就在環境中調度一切,使救恩臨到我家。
 
當時遠在彰化的媽媽,受邀參加了一場福音話劇表演。雖然她常常求神問卜,拜拜求平安,對基督教毫無興趣,但她有位客人非常有智慧,只簡單地請她來看表演丶享用茶會。那天,弟兄姊妹演了乾渴的撒瑪利亞婦人遇見主的故事。媽媽從唱詩歌,一路看話劇丶聽見證,都感動得不斷掉淚。那是她第一次聽福音,但是會後她沒有和任何人商量,立刻就信主受浸了!之後,姊妹們常常陪她晨興禱讀享受主,她愈來愈喜樂,熱愛呼求主名,苦毒憂憤的情緒迅速消散,整個人還精神起來,連上臺北來進修美容課程,都忍不住要向捷運站裏擺攤的小販傳福音,活力十足。
 
感謝讚美神!主耶穌先醫治了我媽媽,緊接著祂就來救我了!
 
媽媽在臺北時,和我擠一張床,第一天就驚覺我在睡夢中不停地發抖,表情充滿恐懼。她告訴彰化的弟兄姊妹,大家開始迫切為我禱告。第二天,媽媽又被我不斷抖動的身體弄醒,她便大聲呼求主名,我停止晃動,終於睡熟得到安息了,但是床開始像地震般搖晃,因為污鬼邪靈想要嚇阻媽媽,但是她一點也不怕,靠著主的名和主的權柄大聲禱告了半小時,和牠們爭戰,直到一切攪擾平息下來。
 
隔天彰化的弟兄姊妹趕緊聯絡三重那邊的召會,大家立刻行動:有一群弟兄姊妹到我公司樓下等我下班,還有更大一群弟兄姊妹在會所等我等到深夜,直到服事我受浸歸入神愛子的國裏,讓我好感動! 
 
 
從水裏上來之後,我能見證在我身上黑暗的權勢和罪的重擔都脫落了。雖然我的體質特殊,偶爾仍感覺得到異樣的氛圍,但是那些污穢陰森的事物已經不能再靠近我了,因為我已經成為光的兒女,我感覺得到自己在光中,並且我就是光的一部分。
 
如今,媽媽被主的愛充滿,在一次次禱告中,她完全赦免了家人長期對她不公的苦待,更無懼奶奶丶爸爸丶叔叔等人的謾罵和逼迫,勇敢地向癌末病危的奶奶傳福音,直到她心軟下來,願意一同呼求主禱讀主話。我們正同心合意地禱告,願這奇妙的救恩臨到我們全家,我們要將家打開,成為福音的站口。
 
榮耀歸於神,阿利路亞!(呈恩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6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