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01
【水深LINE精選】真的這樣簡單嗎?
 
二十多年前,我認識一位朋友,曾到日本留學,回國後在政界相當有地位,最後作到天津特別市的市長。然而,當我見到他時,他躺在病床上。我一見到他,他就落下淚,對我說,『我各種的享受都嘗到了;我受過高等教育,居過高位。論財富,我是相當富有。論家庭,我的妻子、兒女都在身邊,可以說有個圓滿的家庭。今天我躺在病床上,不知道為甚麼緣故,裏面總有一種痛苦。我說不出這痛苦的原因,好像我缺了一個東西,好像我渴望要得到甚麼,但我不知道這個缺乏、這個渴望是甚麼,更不知道我怎樣纔能得到這東西。好不好請你指引我一條路,能解決我裏面的痛苦?』 
 
我沒有立刻回答,而是先安靜下來,然後輕聲對他說,『先生,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人生的真意義,就是神自己。從某一面說,你的經歷是非常的正確而完整:各種享受你有過,高等教育你受過,高的地位你居過;擁有相當的財富,家庭也很美滿,可以說你甚麼都有了。然而在你深處,的確還有所缺。你所感覺缺少的,不是別的,乃是神自己。先生,你是有頭腦、有思想的人。請想想,你這個人是為著甚麼?你之為人,在宇宙間到底有甚麼意義?其實你的人生就在於神,神就是你的人生意義。沒有神,你的人生就沒有意義;所以,你裏面缺少的,就是神自己。』 
 
 
他一聽見這話,眼睛立刻明亮起來,追問說,『我怎樣得著這位神?』我說,『很簡單,今天祂乃是一位靈,無所不在,等候著隨時要進到相信、接受祂的人裏面。你只要在這裏敞開你的心,有一個簡短而真誠的禱告,從心裏接受祂作你的救主,立刻你就能得著祂。』 
 
起初他有點疑惑,說,『真的這樣簡單麼?』我說,『是,就是這樣簡單。你不要以為希奇。請看陽光,是人所需要的,但你得著陽光,卻非常簡單。再看空氣,同樣是人所需要的,你得著它也是非常簡單。這一位神,更是人所最需要的,今天人要得著祂,也是非常的簡單。人最需要的東西,往往都是最簡單就能得著的。請你不妨現在就試試。』
 
他立即答應,就在床上作了一個禱告。禱告之後,他說,『先生,我告訴你,我從前是反對基督教的,絕不許我的太太去參加基督教的聚會,也不許我的孩子到基督教學校受教育。然而今天我告訴你,從這一天起,我要我的孩子和太太都去參加聚會。』我問他:『這是甚麼原因?』他說,『我剛纔禱告之後,好像裏面就有了一線光明。』我說,『很好,這是一個開頭。從這時候起,盼望你天天都有時間這樣向主禱告。』 
 
我不過就是這樣和他見過一面;過不久,便聽說他過世了。後來有朋友告訴我說,他臨死之前,只留下一個遺言,再也沒有別的話留下。他囑咐他的妻子和孩子說,『我已經信了耶穌,我實在很快樂。盼望你們也都能去參加聚會,聽聽福音,接受耶穌作救主。』這樣一個受過高等教育,居過高位,有過各樣享受的人,為甚麼留下這樣的遺言?乃是因為從他的經驗中,他實際的經歷了人生最深、且最終的需要,就是這一位神。
(職事文摘 第一期第一卷 福音)
 
『耶穌...說,不要怕,只要信!』可五3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