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30
對神真正的敬拜「三分鐘字幕版」

基督徒該怎麼敬拜神呢?

約翰福音4章23-24節說:『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因為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
 
敬拜神,其實就是我們來享受神,有份於祂,這就是對祂真正的敬拜。祂在我裡面加多,我天然的成分減少,我與祂,祂與我成為一。祂在我裡面擴展,長大,擴增,完全地藉著我們彰顯出來。
 
但當我們獻祭給神時,那真正的祭物乃是基督,如果我們在生活中沒有經歷基督,沒有經營基督,沒有享受基督,平常沒有去養頭牛,到了主日該怎麼辦?
 
真正敬拜神的人,必須先使神得著滿足,並且使神和人一同相互滿足。
 
訂閱:「台北市召會主日聚會話語服事」頻道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0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1不知道為甚麼,最近接連兩位名女人謎樣的身世,一個接一個地被戳破。先是之前《灣生回家...
1970‧01‧01
陳舜儀
這兩天看到一則影劇新聞,說是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準備把德國福斯汽車(VW)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說謊」這件事,我以前常常會作,但我覺得我是不得已的,因為我不想被父母責罵。某天晚上...
1970‧01‧01
sharon
2013寒假結束,我的焦慮感越來越深厚,面對即將到來的教師甄試,也是我第二次的戰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