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30
記憶中的紅氣球
一顆一顆紅色的氣球,代表對母親的思念。
每一張小卡都充滿了濃濃的期待,盼望能收到母親回應的消息。
 

 
有沒有那麼一個時候,很希望能有人聽聽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不加掩飾地把所有憂慮、重擔、埋怨都一股腦地找一個不會洩漏秘密的人傾訴。
 
看不見的神,一直都無聲地與我們同在。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想法,祂都在乎而且重視。
即使祂看不見、也無法觸摸,但神仍舊在那裡等著『收信』,等著你向祂訴說一切事。
 
 
『看不見的同在』是神給我們最親密的陪伴,儘管無形,卻能經歷。
神曾經成為肉體在地上與人同在,但當祂死而復活之後並沒有離開,
雖然肉身上沒有辦法和地上的人同在,卻成為賜生命的靈與眾人同在。
不再受到時空的限制,只要你願意,祂就與我們同在。
羅 10:8 『這義到底怎麼說?它說,“這話與你相近,就在你口裏,也在你心裏。”這就是我們所傳信主的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每天早上都會梳頭嗎? 有個女孩子名叫瑪莉,覺得自己工作很忙,...
1970‧01‧01
陳舜儀
 社會新聞,通常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和商場有關的新聞更是如此,有消息十之七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男人,老是說出一些讓人傻眼的話。 他也知道自己的毛病,於...
1970‧01‧01
周守琳
 以賽亞書四十三章7節:「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所創造、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