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06
為了你,我不能放棄。
 
有沒有一種時候,你很認真的想要完成一樣計畫,確立了目標之後便勇往直前,
即使很花時間,很耗精神,你依然樂此不疲的朝著目標邁進,因為你知道這一切的付出都很值得。
 
這位波蘭的老爺爺年紀一大把了,忽然決定要開始學英文,促使他這麼努力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相信這段影片不需要任何的中文翻譯就能夠讓您感受到老爺爺的決心,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的最後一幕向我們揭曉了老爺爺勤奮不懈學英文的動力是什麼,是不是也觸動了你我的心弦呢?
人生裡有些目標其實不需要很遠大,也不用多輝煌的理由,促使老爺爺努力的原因只有愛而已。
愛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也是最堅強的動力。
 
這位救主耶穌來到地上也只有一個目標,就是來為罪人流血受死,若是你問祂為何要這樣犧牲自己的性命呢?
祂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因為我愛你。』
所以祂才從高高的寶座上下來,穿上人的形狀而成為一個人在地上生活。
您可知祂為了完成這樣的目的耗費了多少的代價嗎?
不僅僅是時間、心力,而是把整個生命都給了你我,而促使祂這麼做的動力就是因祂愛我們。
正如以賽亞書53:5所說『那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創,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6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卅九
  聆聽已逝世丈夫的聲音倫敦地鐵站月台上有個孤獨的女人身影,她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年邁的老夫妻過著安享晚年的生活,自從女兒去外地唸書之後,家裡就只剩下兩老...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愛情友情親情的致死病因之一,就是潑冷水。越熟的人反而越容易彼...
1970‧01‧01
陳舜儀
家產留給小孩,本來是為了保守自己一生的心血,並且保障小孩未來的生活。 但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