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20
【原來騎駱駝是這麼回事】這麼大的動物,真的穿不過針眼啦!

(這部影片,是我們在耶利哥附近的加油站發生的事......)

 

駱駝穿過鍼(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

這是耶穌說過的一句話。在當時的以色列,最大的動物是駱駝,最小的器物則是針,而針的眼當然又以針更小。用至大的駱駝穿過至小的針眼,來說明守財奴進入神國的可能性,真是再形象不過的比喻了。如果連駱駝穿過針眼都比財主(指那些緊持財物不放的財主)進神國還容易,那他們要進去到底會有多難啊?好難想像呀!
 
雖然人們對這段話有其他解釋,比如有人以為「駱駝」和「繩索」在原文中只差一個字母,所以耶穌的本意可能是用繩索穿過鍼眼;又有人以為耶路撒冷古時候可能有一個小門,僅供步行者出入使用,稱為鍼眼門,要讓馱著財物的大駱駝穿過這樣小的城門是很難的,甚至是不可能的。但照著字面解釋,意思其實就夠清楚了。所以去以色列,不妨騎一次駱駝看看牠到底有多高多恐怖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5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中午以前,我們果然準時抵達小鎮RamonReserve。 事實上,我們的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我們的國家,如果沒有雲朵遮蔽,女生出門會打陽傘;但在這個國家,女生在烈日下直挺挺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交付了。(約19:30) 這些事以...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報喜堂(或譯天主報喜堂、聖母報喜堂)是中東最大的教堂之一,位於耶穌的家鄉拿撒勒。它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