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07
【以色列風光】拿撒勒的報喜堂(二樓會場)

報喜堂(或譯天主報喜堂、聖母報喜堂)是中東最大的教堂之一,位於耶穌的家鄉拿撒勒。

它和伯利恆的主誕堂、耶路撒冷的聖墓教堂並稱,外觀主要是白色,但內部卻裝飾得富麗堂皇。

這座知名教堂蓋在據稱是耶穌老家的洞穴上,其典故由來和路加福音一章的這段記載有關:

1:26 到了第六個月,天使加百列奉神差遣,往加利利的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撒勒。
1:27 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
1:28 天使進去,對她說,蒙大恩的女子,願你喜樂!主與你同在了。
1:29 她因這話就很驚慌,又反覆思想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
1:30 天使對她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
1:31 看哪,你將懷孕生子,要給祂起名叫耶穌。
1:32 祂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神要把祂祖大衛的寶座給祂,
1:33 祂要作雅各家的王,直到永遠,祂的國也沒有窮盡。
1:34 馬利亞對天使說,我沒有出嫁,怎麼會有這事?
1:35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覆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
1:36 況且你看,你的親戚以利沙伯,就是那素來稱為不生育的,在年老的時候,也懷了男胎,現在已是第六個月了。
1:37 因為在神,沒有一句話是不可能的。
1:38 馬利亞說,看哪,我是主的婢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中午以前,我們果然準時抵達小鎮RamonReserve。 事實上,我們的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我們的國家,如果沒有雲朵遮蔽,女生出門會打陽傘;但在這個國家,女生在烈日下直挺挺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交付了。(約19:30) 這些事以...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幾百公尺的山巔,沒幾分鐘就到了!在世界遺產馬薩達這裡,我們發現的不只是石頭,更發現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