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8
蒙神所愛、脫離重軛、受神餧養

何西阿書十一4

我﹝耶和華﹞用1慈繩愛索牽引他們;我待他們如人鬆開他們腮上的2軛,溫和的2餧養他們

 

註1: 慈繩,直譯,人的繩。『慈繩(人的繩)愛索』這辭指明神用祂神聖的愛愛我們,不是在神性的水平上,乃是在人性的水平上。神的愛是神聖的,卻是在人的繩裏,也就是藉著基督的人性,臨到我們。神所藉以牽引我們的繩子,包括基督的成為肉體、人性生活、釘死、復活和升天。藉著基督在祂人性裏的這一切步驟,神在祂救恩裏的愛纔臨到我們。(羅五8,約壹四9~10。)在基督之外,神永遠長存的愛,就是祂不變、征服人的愛,在我們身上就無法得勝。神不變的愛是得勝的,因為這愛是在基督裏、同著基督、藉著基督、並為著基督的。

註2: 這軛是指在埃及法老的軛,這餧養是指在曠野喫嗎哪—豫表基督作我們屬天的食物。(約六31~35。)法老把重軛加在以色列人身上,但神鬆開這軛,溫和的餧養他們,把他們帶到曠野,每早晨溫和的用嗎哪餧養他們。(出十六14~18。)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謝謝你,你用你神聖的愛愛了我。這愛是永遠長存的愛,是不變、征服人的愛,在基督裏臨到我。主,你不只愛了我,也救我脫離重軛的挾制這世界把重軛加在我身上,但你鬆開這軛,並溫和的餧養我。主,我讚美你,在你裡面,我是蒙神所愛的,是不被重擔挾制的,也是受神溫和的餧養的。我是何等的有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弗3...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戰期間,一支國軍部隊在叢林中與敵軍發生激戰,最後兩名士兵與同袍失去了聯繫。&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壹讀》上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出處不知道是哪裡,但一定是一位幽默的作家寫的,所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徐姊妹,目前在美國念書。剛去美國的那段時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文化,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