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20
人阿,你在那裡?

創世記三8-9

8天涼的時候,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91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2你在那裏

 

9節 註1: 雖然神所造的人已被神的對頭破壞,但不變永存的神絕不改變初衷,不會廢掉祂在已過永遠為著將來永遠所定的永遠經綸。(弗三9~11。)因此,為著祂不變的定旨,祂必須拯救所造的人,甚至不惜犧牲祂的獨生子為代價。(約三16。)為這緣故,甚至在已過永遠裏,神聖三一的第二者基督,就豫備要進入時間,(彌五2,)照著已過永遠裏神聖三一的神聖決議,為墮落的人而死。(徒二23與註1,彼前一18~20與20註1。)

9節 註2: 緊接墮落之後,亞當和夏娃知道他們過犯的結局就是死。(參羅一32上,六23上。)所以他們躲避主的面,等候死的審判。(8。)然而神來尋找他們,不是向他們宣判死刑,乃是向他們傳福音,拯救他們脫離墮落。(參約三17,路十九10。)神所傳福音的第一句話乃是:『你在那裏?』這個問題不是宣告審判,乃是喜信開頭的話。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讚美你,你是那不變永存的神。雖然人墮落,與你的仇敵成為一,但你卻不改變你的初衷,不放棄已墮落的人,反而進入時間,為墮落的人死,為要拯救我們脫離過犯的結局。主,謝謝你讓我聽見福音的大好信息。我不再是在懼怕中等待死亡,我乃是蒙拯救脫離墮落,且有永遠的生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8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童年在苗栗一個淳樸的客家鄉村度過...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二件最大的事:人-人最不認識的,就是人1. 人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