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4‧30
最吃虧的事

alt但以理知道這文書已經簽署了,就到自己家裏,(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下,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因他素常就是這樣行。(但以理書六10)

信息選讀:神是靈,我們回到靈裏來吸取祂,享受祂,那是最方便的事;方便到一個地步,如同我們呼吸空氣一樣。雖然是這樣的方便,但是在我們人這一面,還需要劃出一定的時間,專一為著來吸取神。這也如同呼吸一樣。雖然呼吸不需要專一來作,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合,我們都可以自然的呼吸;但是每一個注意健康的人都懂得,在每一天還需要專一的劃出一點時間來作深呼吸。要找一個露天清靜的地方,用一點時間深深的呼幾呼,吸幾吸。這種深呼吸對於人的身體益處太多了。一次好的深呼吸,等於把我們的肺部作了一次徹底洗淨的工作。同樣的原則,我們雖然隨時隨地都可以親近神,呼吸神,但這不過是一般的,普通的。你若要那樣深的摸著神,那樣深的把你的罪污都呼出來,那樣深的把神自己都吸到裏面來,叫你的全人得到一次的涮新,你也需要有一個專一的時間,進到神面前去作屬靈的深呼吸。這就是說,你需要有一個專一的時間,到神面前去禱告。

無論在舊約或新約都有這樣的例子。譬如在舊約的大衛,他說,我要一天七次讚美神。他也說,在晚上,在早晨,在晌午,我到神面前哀聲悲歎。這個哀聲悲歎就是到神面前去歎息,到神面前去呼出他的愁苦。這就是說,他一天三次到神面前去呼吸神。

你再看但以理。他也是素常一天三次到神面前禱告。我們都承認,但以理是一個非常滿了神,有神同在的人。他那個滿了神的關鍵在那裏?就在於他每一天有三次專一的時間,到神面前吸取神,享受神。

到了新約,這樣的例子也很多。行傳十章裏哥尼流說,那一天『我在家中守著申初的禱告』。這就告訴我們,他每一天都是在申初禱告。(就是在下午三、四點的時候。)他每到那個時候,就守著那個禱告。也是在行傳十章裏面,又有另外一個人是在正午的時候禱告。這一個人就是彼得。聖靈所以記載這些時間,就是給我們看見,那些享受神的人,他們的禱告都是有定時的

你若是這樣認真的每天劃出一點時間來親近神,許多料想不到的好處就要被你得著;許多料想不到的事就要發生在你身上。你要知道,神之於你還有許多的故事。神還有許多恩典要施給你,還有許多事要作在你身上。但是因著你太忙了,你從來沒有讓出一點時間來給神,所以直到今天,神在你身上沒有路。哦,弟兄姊妹,你若每一天花一點時間,不僅是去禱告神,不僅是去呼吸神,乃是把你自己赤露敞開的擺在神面前;這一個擺在神面前,就給神開了一道門,讓神能進來,在你身上作許多的事

所以弟兄姊妹們,這一段時間是沒有法子缺少的;缺少了,你就缺少蒙恩的機會;缺少了,你就關閉了神來在你身上作工的門。這一件事你如果不作的話,你的一生要受到莫大的虧損。最叫你喫虧的一件事,就是你每一天沒有花一點時間在神面前。最上算的一件事,就是能有一點時間花在神面前。在起頭的時候,你不要定規太多,但是最少每天要有一次。每一天,你最少要有一點時間是專一花在神面前的。你去作的時候,你就知道多上算,多有益處。(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如何享受神及操練》)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哦,主耶穌,求你憐憫我;我的基督徒生活已經受了莫大的虧損,因為我沒有劃出特定的時間,天天到你面前來禱告。主耶穌,你在我身上還有許多要作的事,還有許多要施的恩典,卻因為我太忙了而讓你在我身上沒有路;我下沉、軟弱,是因為我不花時間在你的面前。親愛的主,求你加強我,使我能天天分別出確定的時間來親近你,並堅定持續的實行,好得著屬靈的益處!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04‧28
投稿代發
世上一言難盡的情愫,就屬母親的愛最明顯了。 母親為孩子作的每件事是那樣的日...
2011‧10‧11
李俊輝
這是發生在北韓的真實故事,是個鮮為人知卻憾動人心的悲劇。這個國家經常與核武、饑荒劃上...
2010‧09‧10
董育中
  『你願意嫁給我嗎?』對於許多已婚的夫婦來說,兩人之間最難忘的...
2014‧11‧12
水深之處編輯群
「好無聊,可以講一個笑話給我聽嗎?」 「我是有一個笑話,保證你一定沒聽過,...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