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9‧23
神阿,我願讓你快樂!

alt父親卻吩咐奴僕說,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手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讓我們喫喝快樂。(路加福音十五22~23)

信息選讀:『讓我們喫喝快樂。』我今天給你們一個新的思想,就是神的快樂!我得救的那一夜,越想越樂,越樂越唱。雖然沒有韻,沒有調,也顧不得。這是罪人得救的快樂。但是,這一節的聖經告訴我們,是神快樂,是神救人的快樂!我們都是想,一個罪人得救了,我們是何等快樂,罪人是何等快樂。我們卻沒有看見神救了一個罪人,神是何等快樂。我們看見這個,我們就懂得神的心了。

許多人並不知道人得救神是會快樂的。他們以為神是因著他們的強求,而救了他們,豈知神是樂於救人的。在救人的裏面,神得了快樂。

路加十五章三個比喻,羊失去,錢失去,兒子失去。你們曾想過沒有?這三個失去,是誰失去呢?我們都是想,那隻迷失的羊是何等可憐,也許碰著荒山亂石,也許走到荊棘路途裏。我們卻忘了失羊的是牧人,受損的是牧人。我們都是想,失去的一元,不知落到那裏去了,卻忘了失去一元的是那婦人,受虧的是那婦人阿。講到末了一個比方,都是想到浪子如何苦,如何流離失所,如何連豆莢充飢都得不著。想到這個浪子回頭,他的福氣是何等的大,就為著他快樂。但是,失一子的是誰呢?不是兒子,乃是父親。是父親苦,是父親受虧損,是父親枉費了心血,白費了許多教育費。所以父親說,我這個兒子是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我們曾否想到,我們若是有一次的回頭,有一次的順服,會叫神的心快樂呢?福音的最高點,不是給我們看見,罪人得著甚麼,乃是給我們看見,神得著甚麼。你看錢是你花了,受損失的卻是神。我們應當將自己完全歸與神。我們所給神的有多少呢?你不要以為冷淡一點不要緊;就是你這一點的冷淡,你要知道是神受了損失。你不要以為愛一下世界,與世界調和一點不要緊;你要知道這與神有多大的關係,這是叫神受損失的。你每次到神面前來,再一次將自己獻給神;你再一次肯放下自己,叫神有所得著,你就叫神的心有所樂了。

不是我個人的小得小失算得甚麼;能算得甚麼的,是神應當有所得著。當我每次想,我揀選一條道路,順服神一下,竟然能叫神的心快樂,叫神有所得著,是何等的好呢。神能創造宇宙,神能加增東西與人,惟神對於一個人的心,有失去的可能!神沒法勉強一個人的心!我想像神這樣大,像神這樣無所不能,無所不有,像神這樣一位造化的主,竟然要從一個像微蟲、像塵土的我有所有得著,這是何等的快樂呢!祂說,『讓我們喫喝快樂!』就是這樣一個浪子回頭,竟然叫神快樂。包容宇宙的神,只因你一點的順服,要有所喜樂。奉獻,不是勉強你,委屈你,乃是使你進入神的快樂,叫神因你快樂,這是何等的希奇呢!但願我們今天都進入神的快樂,都給神一點快樂。(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十七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神阿,何等稀奇,你是這樣大的神,我是這樣微小的人,但我卻能使你快樂!謝謝你不勉強我,卻為我作成了一切,讓我這浪子能簡單的回到你的面前,與你一同喜樂。親愛的神,我不要再讓你有損失,再叫你憂愁;我要接受你為我預備的救恩,順服你,使你能夠因我而快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09‧03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孩子,非常羨慕叔叔三分球的神射功力,所以經常在旁邊學習...
2015‧02‧28
水深之處編輯群
 莉莉在脖子上掛著一條項鍊,上面串著一個小石頭,她總是像愛人般的呵護著,常...
2017‧11‧02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基督徒屬靈的生活中,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禱告。每一個真實的...
2012‧04‧10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一時期(Before1...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