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10
現在是被主使用的黃金時候

作見證的人把自己的衣服,放在一個名叫掃羅的青年人腳前。(使徒行傳七58)

信息選讀:

大數的掃羅是一個在神計畫中的青年人。他是蒙主照著祂的計畫,為著祂的定旨所召的青年人。不是說神不要用年長的人,也不是說,神不喜愛年長的人。但聖經啟示,所有蒙神呼召的人都是青年人。你也許以為摩西是在八十歲的時候蒙神呼召的。但你必須領會,摩西甚至在四十歲以前,在他裏面就有神的工作。神在他年輕時就臨到他。(徒七20~29。)你也許指出亞伯拉罕蒙神呼召時是七十五歲。但你若仔細讀聖經,就會看見,亞伯拉罕在他父親他拉死在哈蘭的時候是七十五歲。神頭一次呼召亞伯拉罕是當他父親還活著時。因此,神頭一次臨到亞伯拉罕,是比他七十五歲時早許多。另一面,我們要知道,在亞伯拉罕的時候,一個七十五歲的人還相當年輕。我不說神絕不呼召年長的人,但聖經和召會歷史告訴我們,大部分的時候,神是以青年人開始新的行動。

神呼召青年人來完成祂的行動,因為一般來說,青年人不是定型、一成不變、或被霸佔的。隨著主往前的每一步,總是有新事。在亞當、亞伯、挪亞、亞伯拉罕、摩西和大衛這些人身上,總是有主往前新的一步。年長的人傾向定型、一成不變、並被霸佔。但在青年人身上,神要作徹底改革的事,把時代從一個方向轉向另一個方向,就容易多了。

在整個召會歷史中我們能看見,主如何興起青年人來轉移時代。路德馬丁蒙召並受主對付時是年輕的。新生鐸夫被主得著時是一個青年人,就如弟兄會的領頭人達祕一樣。衛斯理約翰、衛斯理查理、和懷特腓喬治蒙主呼召時,也都是青年人。主在召會歷史中所用以福音化全世界的傳教士,如戴德生、凱瑞威廉和李文斯敦等,都是在年輕時蒙主呼召的。

我們沒有人該老舊。老舊的意思就是定型、一成不變、並被霸佔。我們需要終日一直操練成為年輕、常新、更新、新鮮、活潑的。只有當你是年輕的,神纔可能進來呼召你,揀選你,並使用你作新事。我們需要讓主有路,使祂能藉著我們在祂進展的行動中往前。

我盼望我們告訴主說,『主,我感謝你,我還年輕。我身上不要有任何事是定型、一成不變、或霸佔我的。我要完全向你敞開,好為著你在這地上新的行動。主,我將自己給你。請進來佔有、得著、據有我,好為著你現今在這地上的行動。』我們若向主這樣禱告,我們就要成為轉移、轉換時代的人。

這就是為甚麼主在路加十八章十七節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神國的,絕不能進去。』小孩子沒有被老舊的觀念充滿並佔有,很容易接受新思想。因此人必須像小孩子一樣,以不受霸佔的心,將神的國當作新事物來接受。你也許在年齡上是年長的弟兄,但在靈裏仍是年輕的,因為你不是定型、一成不變、或被霸佔的。每當我們將自己完全向主敞開,祂就有路將出於祂自己和祂思想及渴望的一些新鮮、常新、且真實的事物,分賜到我們這人裏面。

青年人需要領悟,這是他們被主使用的黃金時候。主需要你們作管道,使祂能彀藉以完成祂的行動。你抓住這機會的路,乃是到主面前,把自己向祂敞開並倒空。你需要將自己給主,並讓祂得著你,據有你。絕不要讓任何事物在你裏面定型、一成不變、或霸佔你。要保守自己在主面前倒空、敞開、新鮮、常新、活潑且年輕。這樣,主就能藉著你美妙的往前。(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一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

哦,主耶穌,求你得著我,使我抓住這個被你使用的黃金時候,把自己交給你,使你能藉著我美妙的往前。主阿,我身上不要有任何事是定型、一成不變、或霸佔我的;我要完全向你敞開。即使我的肉身年齡會增長,求你使我在靈裏一直保持年輕。主,我將自己給你。請進來佔有、得著、據有我,好為著你在這地上新的行動!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3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很自卑,因為我在學校的成績不好,都是倒數幾名,加上我很愛吃東西,...
1970‧01‧01
吳明駿
 為了幫學弟妹認識鎮靜止痛在臨床上的應用,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教材,我做出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