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2‧18
留在基督的死裏,直到成為珍珠

alt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一個門各自是一顆珍珠造的,城內的街道是純金,好像透明的玻璃。(啟示錄二十一21)

信息選讀:新耶路撒冷的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珍珠不是出於創造或製造,乃是蚌所產生的。蚌產生珍珠的經過十分有意義。珍珠產自死水中的蚌。蚌被砂粒—小石子—所傷,便分泌出生命的汁液把砂粒包住,使其成為寶貴的珍珠。蚌描繪出基督這永活者進入死水,為我們所傷,並分泌出祂的生命包住我們,使我們成為寶貴的珍珠,為著建造神永遠的住處和彰顯。

蚌的創傷是小石子所造成的內傷,這粒小石子能留在傷處。照樣,我們也能留在基督的死裏。你現今留在那裏?你應當說,『讚美主!我留在基督的死裏。主的死是我的住處,我的居所。』你是一粒傷了基督的『小石子』。如今你需要留在祂的傷處,留在祂的死裏。

你有沒有留在主的死裏?你若沒有留在祂的死裏,你就無處可住,無處可留。我們必須曉得,我們每時每刻都需要留在基督包羅萬有的死裏我們所以發脾氣,就是因為我們從基督的死裏遷出來了。因為你『離家出走,』沒有留在祂的死裏,所以你發了脾氣。只要你住留在基督的死裏,你絕不會發脾氣。你在那裏纔能勝過罪,勝過急躁,勝過世界,勝過撒但?不在別處,乃在基督的死裏。

我們若離開傷處,就無法享受復活生命的分泌。石子若離開蚌的傷處,就沒有地位享受蚌生命汁液的分泌。因為蚌是活的,生機的,所以被石子所傷會立刻反應,分泌出生命的汁液來包住石子,把石子保持甚至監禁在牠的傷處。創傷表徵基督的死,我們這些傷了基督的罪人被俘擄、保持並監禁在其中。我們都需要說,『主,我沒有選擇,今天我惟一的住處就是你的死。』只要我們留在祂的傷處,祂的生命就起反應,這反應就是祂復活生命的分泌。

蚌是奇妙基督的寓言。祂是活的,生機的,為我們所傷,並藉著復活有所反應,分泌出生命的汁液包住傷祂的人。何等的憐憫!我們傷了祂,而祂不讓我們離去。因著祂愛我們的大愛,我們所造成的創傷成了我們的監牢。祂的願望是要把我們監禁在祂的死裏,使我們能以享受祂那分泌生命的復活。基督分泌祂自己來包住我們,而使我們成為珍珠。

我盼望我們都這樣禱告:『主,監禁我,一直保守我在你的死裏。我不要離開你的死,卻要讓你的死成為我甜美奇妙的住所。主,我要與你一同留在你的死裏。』祂的死乃是祂有地位分泌自己來包住你的地方。這是惟一的地方,使你能享受並經歷祂復活的生命作生命的汁液,分泌出來包住你的全人,使你成為一顆美妙的珍珠,為著進入神的建造。(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神新約的經綸下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的心意是要把我作成美妙的珍珠,為著進入神的建造和居所。親愛的主,我雖然傷了你,但你是富有憐憫,把我留在你的死裏,並一直分泌復活的生命作生命的汁液,來包住我的全人,使我一天比一天更寶貴,直到成為珍珠。哦,主耶穌,我不要離家出走,我要留在你的死裏,在這裏享受你不斷的分賜。主阿,謝謝你,我現在只是沒有價值的小石子,但是你的分賜要把我作成珍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6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12‧25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住進姊妹之家已經一個多月,經過多次禱告後決定寫下我的得救見證。 ...
2015‧08‧10
投稿代發
 我生長於基督徒的家庭,是第三代基督徒。從小就跟著父母親跑會所,那裡等於是...
2015‧12‧29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名新加坡的大學生,有一年三月到台灣旅遊,搭乘了廿六日上午的一三八次高...
2015‧03‧19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太十二34。)一個人話不出口的時候,我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