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14
留於信仰中而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歌羅西書一21-23

21你們從前是隔絕的,因著惡行1心思裡與祂2為敵, 22但如今祂在基督肉體的身體裡,藉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了,把你們聖別、沒有瑕疵、無可責備的呈獻在自己面前; 23只要你們一直留於1信仰中,根基立定,堅定不移,不被移動離開福音的2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傳與天下一切受造之物的…

 

21節 註1: 我們與神為敵,主要的是在敗壞的心思裡。

21節 註2: 因我們是罪人,我們需要救贖;又因我們與神為敵,我們需要和好。

23節 註1: 不是指我們相信的行動,乃是指我們相信的對象。

23節 註2: 基督在我們裡面成了榮耀的盼望,(27,)我們不該被移動離開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詩歌小站
一 創世之前蒙神揀選在你愛裏、在你面前成為聖別雖然我們常是善變但你憐憫和恩...
1970‧01‧01
陳舜儀
 真的很有意思,每隔一段時間,大家就會開始關注聖杯、聖約櫃、聖裹屍布、聖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得救到現在已經4個月了,這4個月裡我持續且穩定的過著教會的生活,教會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年八月我們發表了一篇文章,是一位姐妹講述她如何在得救後不再看見靈異現象的見證。最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