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8
因為有你 重新活著

小時候,我的願望很平凡,只希望有個溫暖的家。

我的父母常為錢的事吵架,當媽媽躲起來哭泣,我就透過浴室的門縫對她說,『你們離婚吧!』當時家裡生活環境不錯,有幫傭的阿姨煮飯,但只有我一個人吃,因此我常偷看鄰居家用餐,透過紗窗看到他們一家人圍著小桌子吃飯,報紙上雖只鋪著普通的飯菜,卻是我所羨慕的生活。

十歲那年,父母作生意失敗,我從公主的雲端生活落到谷底。家人的爭吵和不快樂似乎是永無止盡的夢魘。我真想逃,逃得遠遠的,但我又愛媽媽,覺得不能離開她。從那時起,我在一路上,不停地失去許多寶貴的東西,我身邊的外婆、外公和爺爺,一個一個離世了,我對於生命的價值和存在意義,感到非常困惑。

後來我幸運考上護專,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地飛翔。但飛出去的我,並沒有擁有飛的能力。我的人際關係、課業和愛情都失利,痛苦難當。有一天我跑到學校頂樓,想跳下去一了百了。看著螞蟻般的同學和老師來來往往,我心裡突然有個聲音說:『你甘心你的人生就這樣了了嗎?』我就從牆上下來,但我雖是活著,卻像是死的。

後來我跟著補習班老師去聚會,在教會裡,我頭一次感受到被愛。從那時起,我得到了一個重新活一遍的機會。

wind-1

以前我是死賴在床上不起床的,要睡到高興才肯去學校,但主耶穌總來叫醒我,讓我感到莫名的快樂和安心,一早起來,彷彿一切都是新的了;我的失眠也治好了,只要睡前跟主打個招呼,向衪說:『我要睡囉!』咚一聲平躺在床上,一覺到天亮;到了學校,有同學見到我就說,『以前你的頭上都好像有烏雲跟著,但現在你那裡好像天天是晴天。』

當我回到學校輔導室,精神科醫生問我:『你最近看起來很開心,有什麼好事嗎?』我告訴他:『我信耶穌了!』他笑著說宗教會使人改變等等的話,我回應醫生,『那不是宗教,那是生命。』從那天起,我確定我不再需要看醫生了。

迄今,我仍然在神的憐憫中,喜樂地過生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3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3‧03‧27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8問:關於祭祖,基督徒怎麼看?現代的父母、公婆較從前開明許多,許多人能...
2014‧03‧06
洋陽
親愛的洋陽老師您好: 每次遇到小時候同學、朋友的聚集,我總是害怕彼此的比較...
2017‧10‧06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對,你很拚,值得嘉獎,但你有必要二十四小時都那麼拚嗎? NHK...
2014‧12‧20
[email protected]
今年感恩節是我成為天國新生兒的一年,也是很奇妙的一年;回想之前從未信主到信主,真的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