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1‧17
革命情感下的真相-女軍官的心聲
194025-1600x900-Sad【原以為生死與共的革命情感是可以相互扶持,為對方兩肋插刀的,沒想到竟是如此薄弱到不堪一點的利誘。】

我的職業是軍人,從小在傳統的家庭長大,生活非常單純。

剛下部隊不久,我便爭取調到台北來,認為既然來當兵了,當然要到不同單位開拓視野。一開始知道新單位的同事都是自己同學時,我非常的高與,但不久看見他們因著利益上的衝突,你爭我奪,彼此暗中較勁,著實令我震驚,原以為生死與共的革命情感是可以相互扶持,為對方兩肋插刀的,沒想到竟是如此薄弱到不堪一點的利誘。我心裡非常難過,滿腔期待都落了空。

由於我是離鄉背井,一個人隻身在台北,在工作中受盡委屈,又無法向最愛的家人傾訴,心裡愈來愈不快樂。後來,一位朋友在車禍中喪生的消息,更讓我對生命起了疑問:『活著到底有何意義?』我不斷地想,生命難道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嗎?生命這麼短暫有限,我到底該做什麼?亦或是不管做什麼,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就在這時,一位同事把福音傳給我,我接受了耶穌,在1995年12月22日受浸得救,主的愛把我緊緊的包圍,驅走了所有不安和消極的思想,使我的人生重新積極了起來。

我與教會弟兄姊妹在生活和工作上彼此扶持,感覺不再孤單,他們像是雲彩般圍繞在我身邊;當我向他們吐苦水,他們便鼓勵我、安慰我、扶持我、為我禱告,因此我天天都非常喜樂。我也看見教會裡有許多甜美溫馨的家庭,這令我心生嚮往。

因著許多扶持的力量,生活變得非常有活力,巴不得所有親朋好友都認識主耶穌,因此一有機會就向父母、同學、同事分享,告訴他們主耶穌在我身上奇妙的作為。有一位同事,聽我見證召會生活的甜美,便前來參加聚會,要一探究竟。這一看,主的愛摸著了他,使他也成了基督徒,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他至終竟然成為我的丈夫。

現在我們也在主面前成立了家庭,時常接待弟兄姊妹。之前覺得弟兄姊妹像是雲彩般地圍繞著我,而現在感覺是我已化身為這朵雲彩,融合在弟兄姊妹中間!我從來不知道世間竟然能有這樣的一種愛,能把毫無血緣關係的人們緊緊拉在一起。因著遇見主耶穌,我原本消極、虛空的生活方式改變了,人生不再沒有目標和方向,也不再灰暗下沉,是主的愛尋回了我,使我的人生富有愛,也滿有光明。

(陸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4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學的時候,因著母親先接觸了教會,之後我就跟著父親和哥哥一起受浸,成為基督徒。那時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2010年7月退伍的,目前在中和一間科技公司上班,在研發部門中擔任工程師,至今在...
1970‧01‧01
念芸
大家口中的「召會生活」到底是什麼啊?是週週做禮拜的生活?是耶誕舞會、演唱會?是餐會、...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