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17
從今以後 笑容多了 憂慮少了

smile00

我生長在無神論的家庭,自幼受教導要相信科學、不信鬼神。近幾年,因著生活的波折,閱歷的增長,常感覺孤單無助,活著並不快樂;儘管時時用學過的心理學來開導自己,要正面看事物,不能鑽牛角尖,卻還是感覺空虛。

去年十二月初,我走在路上,一位基督徒遞福音單張給我,告訴我聚會的地方在哪裡,並邀請我參加年終感恩愛筵。我糊里糊塗的什麼都不懂,只心想:『喔,教會的,可能是佈道之類的吧,若是有空就去看看。』到了愛筵當晚,忘了帶單張就出門,憑著模糊的印象,也似乎有引導似的,使我找到了聚會地點。一進門,就有人親切地招呼我。

用完餐,我跟著大家上樓,在聚會中聽他們與主之間的故事,也跟著呼求主名。這時突然發生了地震,甚至有幾片天花板掉了下來,但沒有人驚慌,沒有人騷動離開,只聽到愈來愈多呼求主名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地震停了,我的心卻被撼動了,心想:『這麼多人相信「神真的可以成為他們的拯救」!』

後來,藉著教會弟兄姊妹的禱告和連絡,再另一次聚會中,主在我禱告時,觸動了我的內心,我因此決定受浸成為基督徒。

雖然當時我還不懂主的話,聖經也沒讀過幾句,但慢慢的,我感覺到自己笑容多了、憂慮少了,因為我找到了依靠,能將凡事卸給父神,因為知道祂顧念我們。在以賽亞書五十八章八節後半:『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耀必作你的後盾。』看見有主在我前頭引領,作我的後盾,使我的人生無憂慮,更喜樂了。(Yuhui)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國小或國中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廣告。 一個小女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後,我們家開始有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n...
1970‧01‧01
陳舜儀
 之前馬雲在接受美國電視台專訪時,語出驚人地表示,成為中國首富讓他不開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