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26
神阿,你願意救我上岸嗎?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吃奢華餐飲…這些看似光鮮亮麗,但現在看來卻是虛無飄渺,迷失在人海中浮沉。

凡事趕潮流,竟也趕上了跳票潮!

我和丈夫在約30歲時,因著朋友的慫恿下開了一家小型公司,寄望能從大廈住到豪宅。就在看似一帆風順之際,我們卻趕上了1997-8年的跳票潮-活生生被代理商及客戶跳票,這門生意前後虧損將近2千萬!

我的家庭頓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為了償還債務。跟家人、朋友週轉,變賣身邊可以換現金的房子、首飾…。生活更在一片愁苦之中,每天都是「頭皮發麻」的過日,害怕明天的到來,因為我們真不知該如何面對未來。而所有當時跟我們稱兄道弟的好友們都不見人影!!我想患難見真情在這時就顯而易見了!

當然,夫妻倆的感情也降到冰點,孩子們的心也細膩察覺到這個家不再如往昔,知道以沉默應對,以免觸動到大人的怒火,因此他們被迫成為早熟、懂事的孩子,只因為害怕再失去父母、失去家人。

 

我只求內心平安,難道有這麼難嗎?

當時的我真是徬徨無從,只有想到或許用傳統信仰的一些儀式來解救我,殊不知,我已經夠苦、夠窮了,那些所謂指點迷津的方式,又要我更多的金錢去改風水、改運。有一次請風水師到家中,除了付給他6000元的指點費用,他還要我再花30萬元整修廚房,但對當時的我,這怎麼可能呢?

我花了錢卻找不到平安,這樣對嗎? 我只希望內心平安,難道有那麼困難嗎?

我不禁的在內心當時有一個祈求:「我相信有位真神能來幫助我走出困境,我希望我的家庭,孩子都能相守在一起,請你向我顯現!」

過了兩天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教會朋友打來的。她只問我:「文鳳,這個星期日早上有空嗎?我知道你目前的愁苦,我想帶你到一位朋友家聚一聚,唱唱歌,帶著孩子來吃飯,不會花到你任何一毛錢的,放心!」當下我聽到可以讓孩子吃到飯又不用錢,當然就立刻一口答應了!

 

與神第一次的邂逅

那是第一次與主遇見的美好約會,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的情景。 當天是在一位基督徒家中,小小的客廳,擠了大約40人左右。當聚會一開始,我一開口跟著哼著詩歌,看著歌詞的意義,當下我的淚就像下雨般,直到聚會結束後仍然沒停過。

長久的苦痛,內心的壓抑都在那一瞬間完全釋放出來。哦!主耶穌,我不認識妳,為何你可以知道我內心的苦楚?為何你會讓我有莫名的感動呢?

整場的聚會我一直流淚,一直被弟兄姊妹溫暖的問候包圍。這些我第一次見面的人,他們為何要對我那麼好呢?他們還主動替我禱告。而我的孩子參加完兒童聚會後,滿臉開心快樂的來到我面前,讓我又看到了消失在他們臉上許久無憂無慮、真實的笑容。

 

你願意救我上岸嗎?

因為我們夫妻的失和,與家中的劇變,讓我的兩個孩子失去了好多,我真是虧欠他們!所以看到他們的笑臉後,當下我有一個想法,這樣的感覺我可以擁有嗎?你願意解救我上岸嗎? 

奇妙的是,會後有一位年長的姊妹親自來對我說:「文鳳!你是有福的人,主會紀念妳今天的流淚,主要你簡單相信這位又真又活的主,來到他的面前開口呼喊他,哦!主耶穌!你所有的重擔就將卸下,主會讓你擁有新的生命,新的道路,你相信嗎?如果相信就不要遲疑今天就受浸!」她帶著我有一個迫切的禱告,讓主的靈能夠進入到我的心裡! 我毫不考慮就點頭答應,這時全場的弟兄姊妹都大聲高喊「哈利路亞!」感謝主! 我內心只覺得太奇妙了,只要簡單的相信,這樣的平安是我找尋了好久,今天居然就讓我尋得了。主啊!這第一次的愛臨及了我,臨及了我的家!

 

神也拯救了我全家!

在召會的日子中,我們受到了很多弟兄姊妹的扶持,餵養主的話做我生活的依據,改變我的心懷意志,讓我在面對工作、家庭的事上,能用更多轉向主的方式去處理。因為我知道「在人不能,在主凡事都能!」我更養成大事小事都向主禱告的習慣。就這樣,我的人生有截然不同的改變!其間儘管我的家庭經歷了台灣-香港-台灣工作的變遷,環境的變遷,但唯一不會改變的就是為著我的家人得救不間斷的禱告!

我的先生是一位非常有個性的人,他覺得過教會生活是相當大的約束,為此,他不反對我過教會生活,但也請我不要強迫他接受。反而是在4年多前我的兒子先得救,當了我屬靈的同伴!我的神是聽禱告的神,祂的應許及安排都是在最適合最美的條件下的。

主在我這個家一直都有祝福及動工的。兩個月前,我終於鼓起勇氣,邀約先生參加了教會的墾丁相調,我說:「結婚後我們已經有十多年沒去墾丁玩了,現在教會要帶我們去墾丁旅遊,你願意陪我一起去嗎?」經過了13年拒絕教會任何的活動之後,他終於鬆口答應了!

在相調的過程中,弟兄們都全力扶持,對我的先生關懷、照顧,使他的內心被主感動到了!所以回到台北時,我先生主動打電話給教會的弟兄,請他安排受浸的時間,他想要得救!這是主的安排,我禱告10年,是祂解救了我們這個家,因為聖經說:「一人得救,全家必然得救!」

(史李文鳳,2011/7/24於31會所的見證)

 

圖片出處:http://goo.gl/yzTVa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9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3‧05‧29
水深之處編輯群
 林後3:17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有自由。林後3:18但我們眾...
2014‧09‧27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輕人,想要到巴西東南部的薩爾瓦多去觀光,可是等他一下飛機,大吃一驚,因為他抵...
2017‧08‧14
陳舜儀
 你贊同女性放生理假嗎?最近有一則關於生理假的新聞,引發了我的興趣。&nb...
2015‧01‧26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上接:如何作父母?-為兒女自己分別為聖  所有作父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