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7‧13
颱風夜

alt

「果真是威力強大的西北颱!狂風暴雨,呼聲連連,嚇得我睡不安枕!一直巡東巡西、檢查門戶,都快神經衰弱了!」

「每逢颱風來襲,我就無法入眠,這次的風真的很強吔!耳朵好痛, 我想今晚又要失眠了。」

「真的是一堆姊妹都睡不著。一起代求代禱吧!」

「喔~主耶穌! 我好怕!但你是平靜風和海的神,我仰望你!」

「天空傳來呼嘯聲,有恐怖的感覺。呼求主名。哦~主耶穌!」

「電視斷訊了,是從網路上看到的消息。中颱蘇力今天凌晨三點已從新北市三貂角登陸,瞬間最大陣風基隆有十五級。預計颱風中心上午七點到八點間會從桃園出海,但要到傍晚暴風圈才會脫離本島陸地。哦,主啊。願大家都平安。都能安眠。」

昨天夜裡在網路上,大家就是這麼彼此鼓勵打氣。一起渡過了可怕的風雨。

最可怕的,莫過那陣陣呼嘯、夾雜著摔落破碎巨響的狂風怒吼聲。於是,我戴起了耳機,打開「水深之聲」,在網路上與姊妹們、親友們彼此聯絡代禱,我們一同逃往避難所,享受平靜安息。

好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這兩件事,乃是指神的應許和誓言。)就是神在其中不能說謊的,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前頭盼望的人,可以得著有力的鼓勵;我們有這盼望如同魂的錨,又牢靠又堅固,且通入幔內。(來6:18,19)

可怕的風雨再次讓我們覺得,有主真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腓立比4:7『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有一則很有意思的報導,大意是說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亞航班機由於劇烈振動,機長...
1970‧01‧01
Elfenbein
今天是喬治十八歲的生日,可是他不能為自己人生重要的一天慶祝。 因為,今天放...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幾百公尺的山巔,沒幾分鐘就到了!在世界遺產馬薩達這裡,我們發現的不只是石頭,更發現了...
文章標籤: